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ucas「代父出征」以哭捧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和張柏芝的仔仔Lucas出場,頓時令大群Fans尖叫起來,把Lucas嚇哭了。

 【本報訊】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昨日率領「棒棒堂」的王子和小傑、「黑澀會」美眉、Circus和周柏豪出席「LOVE LIFE」公益活動,為本港思覺失調症患者籌款,謝霆鋒和張柏芝愛兒Lucas也到現場支持,不過小Lucas就被現場約三百fans的尖叫聲嚇怕,甫出場就喊個不停,經過黑人不停逗他,又叫他與父親謝霆鋒的相片合照,Lucas才不哭,離開時更向大家揮手,十分可愛。

 本身是情侶的黑人和范瑋琪就同場不同台,表現得較為避忌。

 活動昨日在海港城舉行,但就遲了近半小時才開始,約三百fans聚集場外,不停叫囂為偶像造勢,不過就稍欠禮貌,當谷德昭和醫生在台上講解思覺失調的徵狀時即報以噓聲,而范瑋琪上台時,有「棒棒堂」的fans突然唱歌蓋過范瑋琪的聲音。

一見霆鋒照片即收眼淚

 活動到了中段,陳建州表示有特別嘉賓出現,並謂好友柏芝來不到,所以仔仔Lucas做代表出席,當身穿LV外套的Lucas被助手拖出來時,fans即時尖叫起來,把Lucas嚇得哭了,助手見狀即抱起Lucas,黑人亦不停逗他,由於現場掛有霆鋒早前為「LOVE LIFE」拍的照片,黑人即建議Lucas和霆鋒的照片合照,又笑Lucas是「代父出征」,Lucas一見到父親的照片,立即收起眼淚,臨走時更向大家揮手「拜拜」。

 黑人事後表示,他事前不知道Lucas會出席,所以見到他時都嚇了一跳,因此他特別多謝柏芝。問他可有邀請霆鋒和柏芝出席活動?他說:「沒有,我都知道柏芝的身體狀況,我見到Lucas都很吃驚。(今次來港會否與柏芝見面?)應該不會,她家樓下有很多狗仔隊,或者等她生了孩子之後再約吧。」

「棒棒堂」盼紛擾平息

 問到他希望是次活動籌到幾多錢?黑人表示沒有定下目標,只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把愛傳出去,小傑笑謂如有機會,都會找其他「棒棒堂」成員出席活動。

 「棒棒堂」經理人張世明則希望香港的紛擾快點過去(「棒棒堂」被指忘恩負義一事),亦希望有更多年輕朋友支持,他說:「好感動黑人和范瑋琪一起出席,我們都知道他們很少一起出席公開活動,但今次為做愛……做愛心而一起出席,希望可用愛感動大家!」

相關新聞
陳奕迅猜中林峰捧獎 港台討論傳媒大獎棄留 (圖)
四公司歌手「捧蛋」名正言順? 樂易玲:佢地話唔會參賽 (圖)
頒獎禮 多感觸 阿Sa 吳雨霏想喊 (圖)
樂壇捧獎應接不暇 楊千嬅稱老公「旺妻」 (圖)
「農夫」年中舉行演唱會 (圖)
林峰「勁歌」捧大獎 張繼聰:「血統」有不同 (圖)
與「翻版胡軍」挽手逛街 何韻詩暢說新版緋聞 (圖)
Lucas「代父出征」以哭捧場 (圖)
初演舞台劇籌得93萬善款 黎燕珊不忿被指「以權謀私」 (圖)
周麗淇生兒育女 希望「三年抱兩」 (圖)
《老友狗狗》盆菜宴 馬仔祝賀鍾嘉欣獲獎 (圖)
陳寶珠嚐過炒飯 馬浚偉升呢「馬爺」 (圖)
古天樂街頭拋繡球招親 (圖)
八次穿婚紗 曹敏莉仍新鮮 (圖)
《天與地》演唱場面落重 陳豪三人乘機組Band (圖)
Green Day超熾熱氣氛酬港迷 (圖)
收結他蛋糕及車牌 玉木宏預演握手 全場哄動 (圖)
松隆子首偕丈夫全國巡演
愛郎當街攬女 毒后Amy再婚危危乎
聖羅蘭 被揭是「酗酒暴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