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松隆子首偕丈夫全國巡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8]     我要評論

 演而優則唱的日本女星松隆子,雖然近年較少演出電視劇,但她仍活躍於樂壇及舞台劇層面。去年曾於評選活動贏得影后殊榮的她,已有3年未曾舉行大規模巡演,直至前晚她為名叫「Time for Music」的新一年日本演出揭開序幕,更難得是07年底迎娶她的音樂人佐橋佳幸擔任個唱結他手,觀眾可藉此看到兩夫婦的合拍表現。

 這次佐橋除為愛妻彈奏外,同時擔任演唱會監製,自然會為松隆子打造最佳的演出環境,所以當向演出團隊致謝時,她特地感激老公,換來全場無比掌聲。至於松隆子的全新電影作品,則於6月初在日本放映。

 另一方面,基於核心人物Ken上月離隊,男子跳舞組合Da Pump正進入換人變革的階段,結果前晚他們舉行了加入新成員後的首個演唱會,並向觀眾聲言今年要以打入紅白歌合戰為目標。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陳奕迅猜中林峰捧獎 港台討論傳媒大獎棄留 (圖)
四公司歌手「捧蛋」名正言順? 樂易玲:佢地話唔會參賽 (圖)
頒獎禮 多感觸 阿Sa 吳雨霏想喊 (圖)
樂壇捧獎應接不暇 楊千嬅稱老公「旺妻」 (圖)
「農夫」年中舉行演唱會 (圖)
林峰「勁歌」捧大獎 張繼聰:「血統」有不同 (圖)
與「翻版胡軍」挽手逛街 何韻詩暢說新版緋聞 (圖)
Lucas「代父出征」以哭捧場 (圖)
初演舞台劇籌得93萬善款 黎燕珊不忿被指「以權謀私」 (圖)
周麗淇生兒育女 希望「三年抱兩」 (圖)
《老友狗狗》盆菜宴 馬仔祝賀鍾嘉欣獲獎 (圖)
陳寶珠嚐過炒飯 馬浚偉升呢「馬爺」 (圖)
古天樂街頭拋繡球招親 (圖)
八次穿婚紗 曹敏莉仍新鮮 (圖)
《天與地》演唱場面落重 陳豪三人乘機組Band (圖)
Green Day超熾熱氣氛酬港迷 (圖)
收結他蛋糕及車牌 玉木宏預演握手 全場哄動 (圖)
松隆子首偕丈夫全國巡演
愛郎當街攬女 毒后Amy再婚危危乎
聖羅蘭 被揭是「酗酒暴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