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峰「勁歌」捧大獎 張繼聰:「血統」有不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繼聰的頒獎「血統論」,聽來甚令人尋味。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繼聰、孫耀威、胡杏兒、陳柏宇、鍾舒漫等歌手昨日出席「樓宇安全嘉年華」記者會,多位歌手談到前晚「勁歌」頒獎禮賽果,當中張繼聰對太太謝安琪因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稅問題未有獎項一事沒有多言,只希望事件盡快解決,至於林峰被指是無線親生仔而獲得大獎,張繼聰不諱言「血統」問題當然有不同了。

 張繼聰對於太太前晚「食白果」,他沒有和太太談及,因當晚太太回家時已是深夜,在他來說也很難講覺得怎樣,為太太不值的問題也已答過,不想再講,只希望問題盡快解決,正如志偉所講,他們是學生,立場當然是希望多些同學參加,這樣會更加開心。

 有指林峰爆冷奪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手獎,張繼聰可有聽到噓聲?他說:「是否歡呼聲?林峰拍劇都有好多人認識。(無線親生仔是否著數一點?)當然有血統問題,一定會不同啦,不過林峰唱歌和聲底都不錯。」

孫耀威大讚無線成功

 環球歌手孫耀威因去年沒有推出新碟,早已預了不參加今年的頒獎禮,對於林峰奪亞太男歌手受質疑,孫耀威竟然大讚無線很成功,能夠捧出一個演員歌手,不過無線有如此魄力做音樂,應該拿更多資源放在歌手及音樂上,對於近日發生的風風雨雨,希望隨虎年而過去。」當問到陳奕迅和謝安琪應否獲獎?孫耀威覺得這是敏感話題,這個時勢沒有辦法,有些人做了犧牲品,希望這個春秋時代會快點過去。他又再強調沒說過偏幫公司,亦沒有覺得無線是完全對。

杏兒稱林峰實至名歸

 陳柏宇是HKRIA旗下歌手,今年是入行後首次缺席無線勁歌頒獎禮,他說:「感覺係有唔同,心情不再緊張,不過就冇得去玩。(賽果怎樣?)公平與否我唔會評論,因為每個頒獎禮有不同準則,只想事件早日解決。」

 胡杏兒被問到林峰在噓聲下奪得亞太男歌手獎,杏兒力撐對方表示聽不到噓聲,只會替林峰開心,事實林峰在內地都很受歡迎,得獎是實至名歸。當然少了歌手出席變相增加其他人的機會,但不能說他是爆冷。

相關新聞
陳奕迅猜中林峰捧獎 港台討論傳媒大獎棄留 (圖)
四公司歌手「捧蛋」名正言順? 樂易玲:佢地話唔會參賽 (圖)
頒獎禮 多感觸 阿Sa 吳雨霏想喊 (圖)
樂壇捧獎應接不暇 楊千嬅稱老公「旺妻」 (圖)
「農夫」年中舉行演唱會 (圖)
林峰「勁歌」捧大獎 張繼聰:「血統」有不同 (圖)
與「翻版胡軍」挽手逛街 何韻詩暢說新版緋聞 (圖)
Lucas「代父出征」以哭捧場 (圖)
初演舞台劇籌得93萬善款 黎燕珊不忿被指「以權謀私」 (圖)
周麗淇生兒育女 希望「三年抱兩」 (圖)
《老友狗狗》盆菜宴 馬仔祝賀鍾嘉欣獲獎 (圖)
陳寶珠嚐過炒飯 馬浚偉升呢「馬爺」 (圖)
古天樂街頭拋繡球招親 (圖)
八次穿婚紗 曹敏莉仍新鮮 (圖)
《天與地》演唱場面落重 陳豪三人乘機組Band (圖)
Green Day超熾熱氣氛酬港迷 (圖)
收結他蛋糕及車牌 玉木宏預演握手 全場哄動 (圖)
松隆子首偕丈夫全國巡演
愛郎當街攬女 毒后Amy再婚危危乎
聖羅蘭 被揭是「酗酒暴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