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惠英紅慘蒙「賣淫」污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惠英紅苦笑,一世「英」名,卻蒙上「老鴇紅」的不白之冤。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惠英紅自從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後被封為「金馬紅」,人紅自然新聞多,最近她又牽涉入一宗賣淫新聞, 更遭朋友取笑她是「老鴇紅」。小紅提起時相當氣怒,強調這宗新聞與她並無任何關係,最不高興是做了幾十年人現才揹上「賣淫」之罪名,認真丟臉。

 小紅昨日接受《志雲飯局》訪問, 剛巧二月二日小紅度過五十歲生辰,陳志雲特別送上蛋糕補祝其生日,小紅的粉絲也來撐場;陳志雲更送上印有半裸外籍型男的攬枕及手錶作禮物。小紅拿著攬枕開懷笑說:「中餐、西餐都沒所謂,我生日願望都想覓得個如意郎君。」

還是個賣淫「頭目」

 惠英紅近日支氣管炎發作,還咳到喉嚨出血及耳炎,體重驟降十二磅只剩九十六磅,她都希望努力增肥。當提到有報道指她是「賣淫集團」頭目,小紅勞氣地表示新聞出街後,台灣和內地記者紛紛來電查問,她苦笑嚷著要澄清,表示賣淫已經夠慘,還要是頭目,其實事件與其家人並無任何關係,因弟婦是位化妝師,只是其中有位客人是做賣淫有關的工作,對方被警方拘捕後在其電話中發現弟婦的電話號碼而已。可是傳聞指小紅家中有被警察搜查,連電腦都被檢查過?小紅強調並無這回事,首先她是不懂電腦,家中也沒電腦,所指的搜查的日子她也不在香港。

連「老鴇」也不會演

 惠英紅被誤傳後,朋友來電取笑她是「老鴇」,她欲哭無淚說:「內地的人不會叫龜婆叫老鴇,我現在做了『老鴇紅』,真係好醜!幾十年人現在才柏這樣醜的罪名,寧願講我係毒梟都型一點,總好過賣淫!」記者都笑問她要是演「老鴇」她會否肯拍?小紅不顧儀態大聲說:「當然不拍啦!」 之前劉美君都演過,這類角色容易得獎喎!小紅指劉美君演的是「老妓」,本來未發生事她沒所謂,但現在真的不會演了。

陳志雲為崔建邦不平

 另外,有報道指崔建邦欠下幾十萬卡數,要陳志雲幫他找新工作還債,對此,陳志雲表示報道沒有事實根據,既無聊又無知,對崔建邦亦不公平,陳志雲無奈地說:「他又沒有錢告周刊,有時在演藝界無錢都好無奈,我對這個報道好憤慨,報道對崔建邦的聲譽有很大影響,如果周刊有證據就應該拿出來!」陳志雲又說崔建邦從未向他借過錢,也不覺對方有財政困難,並謂很擔心崔建邦會因此患上抑鬱,因為他仍然未能出來面對媒體和群眾,但陳志雲希望崔建邦能於農曆年後恢復工作。

相關新聞
商罪科登門蒐證 陳振聰被捕 (圖)
百萬簽名挺政改 比05年多20萬人 (圖)
A股重越3千關 港股急彈449點 (圖)
胡總: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 (圖)
疊翠軒464伙復售 單身首准購夾屋 (圖)
循道衛理:欲交出18校辦學權 (圖)
中美關係:臨戰略競爭期 (圖)
中國7遊客 困印尼森林獲救
印尼沉船倖存者返國 (圖)
專家:10萬噸毒奶粉未銷毀 (圖)
陝警摸清產銷鏈
天津撞人案 傳嫌犯女兒遭強姦 (圖)
去年171萬對夫妻離婚 (圖)
海南「限購」:外地人最多買5套房 (圖)
衛生部:農村或爆發甲流 (圖)
豐田又出事 環保車Prius煞掣失靈 (圖)
惠英紅慘蒙「賣淫」污名 (圖)
耶魯校長:中國將躋身十大名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