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健康派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書推介:高纖防癌蔬菜Cook得起(套裝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纖飲食是現代醫學提倡的健康飲食模式,它對防癌亦有一定功效。在高纖食物中,蔬菜是重要的元素,其中番茄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維他命C、胡蘿蔔素、茄紅素等,有預防癌病及心臟病的作用,常吃更能抗衰老。各種蔬菜及豆類含高纖,其中豆類含豐富蛋白質,營養價值高,定期進食,可減低患上乳癌的機會,加上豆類種類繁多,可變出多樣菜式。新一代女廚師Kannis Yeung在03年從餐廳廚房跳到烹飪食譜上,今次以高纖飲食為題,以番茄及蔬菜豆類設計出清新美味的菜式,包括80款湯水、小吃、主菜、粥麵飯及甜品,打破健康菜等於不可口的說法。

作 者:Kannis Yeung

價 錢:$80

頁 數:288頁

出版日期:2010年1月

出版社:嘉出版

相關新聞
智選賀年食品 闔家健康 (2010-02-04) (圖)
馬蹄糕熱量最少 (2010-02-04) (圖)
加入乾果 健康之選 (2010-02-04) (圖)
伴以蔬菜 增加飽肚感 (2010-02-04) (圖)
糖果全盒 果汁類為佳 (2010-02-04) (圖)
流質食物 節後消滯 (2010-02-04) (圖)
健康營人:賀年食品﹙一﹚ (2010-02-04)
新醫事:假牙固定劑 重享美食樂趣 (2010-02-04) (圖)
仁安醫院推電子化記錄 保障病人安全 (2010-02-04) (圖)
新書推介:高纖防癌蔬菜Cook得起(套裝版) (2010-02-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健康派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