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育總局盼賭波「漏網魚」自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1]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深圳晚報》報道,日前,國家體育總局相關領導在北京召開的「全國足球行業反腐倡廉教育整頓工作動員大會」上表示,中國足協現在已經有5人涉案,但這並不是全部,公安機關目前已經掌握了足協內部還有人有問題,總局也希望這些人員可以主動交代自己的問題。

 會議上,總局領導證實,足協現在有5人確認涉案,雖未公佈姓名,但很可能就是此前公安部披露的南勇、楊一民、張健強、呂鋒和范廣鳴。

 近日,領導小組將派出專門工作組進駐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具體指導足管中心開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頓工作。今後將進一步堅定懲治腐敗、整頓足球的決心;積極配合公安部門打擊操縱比賽和賭球的違法犯罪行為,絕不姑息。體育總局還表示將聯合國務院有關部門組成「職業足球俱樂部資格審查與監管委員會」等專責機構,淨化足球環境。

 本次會議上,體育總局領導還表示,已經從公安機關獲得了足壇掃賭反腐的最新信息,除已經涉案的五人外,足協內部還有其他人存在問題。總局希望這些人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

相關新聞
渣馬遇濕熱 千人傷3危殆 (圖)
亞太百萬人疏散 水浸北海道 (圖)
200萬人受災 智利損逾2千億 (圖)
菜園村風波暫息 10月中完成搬遷 (圖)
黃華華籲粵港5領域增合作 (圖)
民建聯倡「一簽多行」擴至粵閩 (圖)
地方要員大調整 佈局十八大人事 (圖)
「促進教育公平」首列國策 (圖)
兩會前瞻:溫總報告料部署政府8項任務
兩會安保悄升級 「環京護城河」再啟動
經濟競爭力 台灣首超香港 (圖)
中國駐日大使程永華履新 (圖)
豐田總裁親到北京道歉 (圖)
川菜揚威 成都膺世界美食之都 (圖)
中國最受歡迎奢侈品 勞斯萊斯LV上榜
體育總局盼賭波「漏網魚」自首
台農產西進 大陸擬再降門檻 (圖)
曼谷4銀行遭手榴彈襲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