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高校聯招試 港區五月中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2]     我要評論

 【本報訊】2010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生香港區考試,將於本年5月22日至23日舉行;網上預先報名日期為本月15日至31日(網址:www.ecogd.edu.cn)。考試費用為港幣550元,費用須於確認報名當日繳付。至於《考試大綱》、《往年試題連評分標準》等「備戰」刊物在考評局新蒲崗辦事處刊物組有售。

 有意報考的台港地區考生,需完成香港的中六課程或大陸、台灣高中三年級或以上學歷;如現正就讀中六或高三的學生,必須繳交由校方蓋印及校長加簽的在學證明文件。另外,報考者亦須符合個別招生學校或專業對考生身體條件的特殊要求。報名分為網上預先報名及確認報名兩部分。所有考生必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兩部分報名,否則不能參加考試。查詢可電:2893 6355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地址為銅鑼灣摩頓臺5號百富中心16樓。若考生欲索取《招生簡章及專業目錄》,可致函九龍新蒲崗爵祿街17號3樓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國際及專業考試部,來信須附有一個A4(9吋×12.5吋)大小和貼上8.2港元郵資的回郵信封。

相關新聞
大學畢業生職位 勁增逾6成 (圖)
聯校就業資料庫職位薪酬分布 (圖)
聯校就業資料庫職位及薪酬趨勢 (圖)
理大新大樓 料年底竣工 (圖)
2資深記者駐浸大 分享《中國新政》 (圖)
百名亞洲大專生 訪廉署認知反貪 (圖)
內地高校聯招試 港區五月中舉行
雪美蓮黃翠華任嶺大駐校作家
港大頒名譽博士 (圖)
港大論壇挺內地高校「去行政化」 (圖)
深禁在職教師補習賺外快
學術圖書館國際會議理大開幕 (圖)
我愛辯論
前美卿賴斯下周五在中大開講 (圖)
UIC辦四地大學生創業賽 (圖)
六省市高校增招1.9萬中西部生 (圖)
通識路路通:花名兩面睇 歧視釀衝突 自嘲益身心 (圖)
負面影響 (圖)
正面影響 (圖)
花名能成個人象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