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爆胎落車挨撞 印度裔司機慘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肇事私家車車頭盡毀。

 【本報訊】日做兩份工養家的印度裔司機,昨晨駕駛勞斯萊斯名車,載同老闆送客人往赤立角機場途中,在北大嶼山公路近小蠔灣限速110公里路段爆胎停在中線,印裔司機站在車尾疑提取行李時,慘被尾隨馳至私家車狂撞,連人帶車撞前逾10米,當場下身血肉模糊重傷,送院不治,同告受傷送院的肇事私家車司機,事後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在高速公路爆胎被撞勞斯萊斯屬「銀刺三型」,車齡16年,以中環交易廣場一間從事珠繡針織的公司名義登記,意外中車尾盡毀;另肇事豐田私家車亦告車頭盡毀,擋風玻璃被撞爆。

日做兩份工 兼職送薄餅

 慘死印度裔司機Gurinder Singh,27歲,在港出生長大,與妻及3歲大兒子租住柴灣一單位,另2歲幼女在印度由祖母照顧。死者3年前開始在現職公司任司機,月入1萬元,晚間6至11時更會駕電單車兼職送薄餅外賣,是家中的經濟支柱。

 昨晨11時26分,他駕駛勞斯萊斯載同德國籍老闆,擬送1名來自德國的女人客到機場離港。當車沿北大嶼山公路駛至小蠔灣附近時左後輪爆胎,結果停在限速110公里的中線。期間,Gurinder建議老闆與女人客先下車往路邊,他再往車尾擬幫女人客拿行李,不料此時1輛私家車從後駛至收掣不及,將他撞倒推前撼向勞斯萊斯車尾,連人帶車推前逾10米才停下,他當場倒地不起,頭部重創及雙腳骨折。

肇事司機涉危駕被捕

 肇事私家車男司機莊×豪(26歲)亦報稱輕傷,同送入瑪嘉烈醫院救治,惟Gurinder傷重死亡。警方事後以「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將受傷留醫莊姓司機拘捕。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第2隊主管李文杰表示,初步調查相信有人在爆胎的勞斯萊斯房車車尾檢查或提取行李時遇事。呼籲目擊者致電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提供資料助查。

 香港高級駕駛協會主席蒙海強稱,司機絕對不應將車輛停在快速公路。如遇上爆胎,或車輛仍可繼續行駛,應設法靠左停入路肩。如意外在公路上「死火」,司機必須亮「死火燈」,以及盡可能在車後約100米外放上障礙物提醒其他司機;司機與乘客應在安全情況下盡快離開車廂,走出路面再致電報警求助。

相關新聞
警察宿舍活化 天篷藝苑招標 (圖)
玻璃天篷中庭 闢畫廊工作室
經濟動力讚新穎可吸遊客
營辦須具財力 倡藝術家管理
清潔公司將結業 欠7百員工5百萬 (圖)
低價爭合約 清潔業「頂爛市」
熱點冷看:企業監管外判 保障基層工人 (圖)
職位空缺升34% 製造貿易9000份工等人 (圖)
米蘭線休息鐘數減 國泰工會要求談判 (圖)
天水圍招聘會 5人爭一份工 (圖)
陳振聰上訴 續打「真愛」牌 (圖)
陳振聰上訴理據
病翁駕白牌村車 剷入地舖傷7人 (圖)
爆胎落車挨撞 印度裔司機慘死 (圖)
深灣軒14單位遭連環爆竊
宏霸數碼拖數上訴敗訴
林瑞麟:「不自然補選」惹麻煩 (圖)
林大輝自嘲 謝偉俊示愛 (圖)
駐粵辦籌設深圳聯絡組
副局政助薪酬年中檢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