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死者曾向老闆借數萬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並以帳篷臨時遮蓋夫婦遺體。

 【本報訊】發生夫婦雙雙自殘跳樓俱亡悲劇的八鄉永隆圍村有500年歷史,男死者鄧國柱為該村原居民,家中有父母及3兄弟姊妹。鄧父平日任職的士司機,母則在村內經營一間士多。據悉,死者夫婦和兒子本與父母及1名胞弟同住,及至2年前夫婦一家3口始以每月2,000多元租金遷往現址居住。

 據1名認識鄧的男村民兼波友表示,鄧生前在八鄉一間車場工作,平日愛踢足球,擅打前鋒,妻則為家庭主婦。

 惟夫婦多年前已出現感情問題,另外有指鄧理財不善,以致欠下逾20萬元銀行卡數,因此,鄧一度搬離寓所,留下妻子一人獨力照顧兒子,妻無奈之下需向社署求助。

 惟至半年前,鄧為「箍煲」又突然返回舊居居住。波友又指,數日前鄧與村民踢波後,曾透露兒子因復活節長假期,因而暫交託外家照顧,不料昨日突生巨變。

 元朗區議員鄧卓然亦表示,男死者喜歡踢足球,為人有禮,但不覺他有經濟問題,至於其子則在區內1間學校讀小三。但據聞早前鄧才向自己任職的車房老闆商借數萬元應急,未知發生何事。

鬍鬚漢阻記者入村採訪

 另當記者到士多擬找男死者母親查詢時,1名鬍鬚漢到場驅趕記者,更以私人地方為由阻止記者採訪,隨後更召來10多名大漢守住入村各條通道,阻止記者入村,並謂:「我們連警察都不怕,就算打你也只是罰數百元而已。」態度囂張。

相關新聞
欠債釀婚變自殘 圍村夫婦跳樓亡 (圖)
男死者曾向老闆借數萬元 (圖)
白車分級制首階段 最快明年初實施
闖賓館斬女管房 刀匪負傷購藥被捕 (圖)
抽濕機冒煙起火 街坊助撲火灼傷
包致金侄女 涉摑警押後審 (圖)
政經人語:重返議會「冇難度」 公文袋噩夢未終結
白韻琴交表 數黃毓民7宗罪 (圖)
工聯會正式議決不玩補選
社民連相中「維園阿哥」
截至昨日已報名補選名單 (圖)
公民黨不撐場 大o舊獨玩告急 (圖)
被踩未夠班 「B隊」反擊
輸贏標準 公社連又想改
葉劉訪美不忘美酒佳餚 (圖)
林健鋒率港生體驗高鐵 (圖)
838伙夾屋超購35倍 (圖)
賈慶林京城弔唁徐展堂
200萬年薪 聘西九「大內總管」 (圖)
禁毒基金研每年兩撥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