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闖賓館斬女管房 刀匪負傷購藥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員封鎖發生傷人案的賓館調查。

 【本報訊】一名男子,昨凌晨持刀闖進旺角荔枝角道76號某樓一間時鐘酒店××賓館襲擊女管房,糾纏間反被利刀砍傷手部,負傷逃去。警員到場將女傷者送院後沿疑兇遺下長達數百米的血路追蹤兇徒,終在附近大南街拘捕準備買藥止血的刀匪,揭發2人認識,列作傷人案,正深入調查動機。

女管房面頸中刀恐毀容

 被刀傷女管房莫×萍(39歲),右邊面部及頸部都被割傷,其中面部傷口長達5吋,恐有毀容之虞,情況嚴重。至於同告刀傷被捕匪徒陳×志(41歲),手臂有刀傷,經送院敷治後已無礙,正被扣查。據悉,疑兇與女傷者認識,由於被捕後三緘其口,女傷者亦因傷不宜錄取口供,原因未明。

兇徒逃走遺百米血路

 昨日凌晨2時49分,陳突進入時鐘酒店亮出利刀襲擊女管房,她猝不及防被割傷面部及頸部,血流如注,但仍拚命反抗,以致行兇者手部受傷奪門逃去。警員接報到場先將傷者送院,之後沿血路追查,發覺長達數百米血路延至大南街。

 其間,警員在大南街一間便利店外發現1名身染血跡的男子,上前截查揭發與案有關被捕。原來疑兇住在附近大南街一唐樓,案發後雖負傷返回寓所,惟因傷口流血不止,故離家到附近便利店購買藥物,遇上警員被捕。

相關新聞
欠債釀婚變自殘 圍村夫婦跳樓亡 (圖)
男死者曾向老闆借數萬元 (圖)
白車分級制首階段 最快明年初實施
闖賓館斬女管房 刀匪負傷購藥被捕 (圖)
抽濕機冒煙起火 街坊助撲火灼傷
包致金侄女 涉摑警押後審 (圖)
政經人語:重返議會「冇難度」 公文袋噩夢未終結
白韻琴交表 數黃毓民7宗罪 (圖)
工聯會正式議決不玩補選
社民連相中「維園阿哥」
截至昨日已報名補選名單 (圖)
公民黨不撐場 大o舊獨玩告急 (圖)
被踩未夠班 「B隊」反擊
輸贏標準 公社連又想改
葉劉訪美不忘美酒佳餚 (圖)
林健鋒率港生體驗高鐵 (圖)
838伙夾屋超購35倍 (圖)
賈慶林京城弔唁徐展堂
200萬年薪 聘西九「大內總管」 (圖)
禁毒基金研每年兩撥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