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包致金侄女 涉摑警押後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終審法院法官包致金侄女Bokhary Amina Mariam再涉襲警被控,離開法庭時拒以面目示人。

 【本報訊】有襲警前科的終審法院法官包致金侄女,早前涉在港島肇輝臺寓所附近不小心駕駛後襲擊男警,被捕回警署助查時又拒絕提供呼氣樣本,兼再襲擊一名女警。她昨於東區法院被控共4項襲警、不小心駕駛及沒有提供呼氣樣本罪,暫毋須答辯,等候辯方取得與案相關文件再訊。署任主任裁判官錢禮於庭上表明與被告熟稔,若辯方維持審訊地點答辯,須向法庭提交信件通知,以安排其他裁判官審理。

錢禮與被告熟稔 申換裁判官

 被告Bokhary Amina Mariam(33歲),被控於本年1月27日,在跑馬地司徒拔道近其寓所肇輝臺交界的道路上不小心駕駛其私家車,然後在司徒拔道近燈柱位置,襲擊到場調查的男警。稍後,被告被帶回跑馬地警署,在無合理辯解下拒絕提供呼氣樣本作測試,其後轉到灣仔警署地下報案室後,又再度襲擊一名女警。

 辯方昨於庭上表示,因仍未收到控方提供有關案件的文件,同時又須收集有關的醫療報告佐證,遂向法庭申請將案件押後處理,獲法庭接納。辯方同時強調,屆時本案應在東區法院審理,而昨日處理案件的署任主任裁判官錢禮即回應,她與被告十分熟稔,為表公平並不能處理案件,若辯方維持審訊地點進行答辯,須向法庭提交信件通知,以安排其他裁判官審理。

 被告昨日獲准以5,000元現金保釋外出,至下月20日再到法庭提訊。她離開法庭時,乘搭私家車從法院大樓停車場離開,遭傳媒上前爭相拍攝。被告疑避免攝到面容,在狹小的車廂內打開雨傘遮掩身體。

相關新聞
欠債釀婚變自殘 圍村夫婦跳樓亡 (圖)
男死者曾向老闆借數萬元 (圖)
白車分級制首階段 最快明年初實施
闖賓館斬女管房 刀匪負傷購藥被捕 (圖)
抽濕機冒煙起火 街坊助撲火灼傷
包致金侄女 涉摑警押後審 (圖)
政經人語:重返議會「冇難度」 公文袋噩夢未終結
白韻琴交表 數黃毓民7宗罪 (圖)
工聯會正式議決不玩補選
社民連相中「維園阿哥」
截至昨日已報名補選名單 (圖)
公民黨不撐場 大o舊獨玩告急 (圖)
被踩未夠班 「B隊」反擊
輸贏標準 公社連又想改
葉劉訪美不忘美酒佳餚 (圖)
林健鋒率港生體驗高鐵 (圖)
838伙夾屋超購35倍 (圖)
賈慶林京城弔唁徐展堂
200萬年薪 聘西九「大內總管」 (圖)
禁毒基金研每年兩撥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