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鐵騎士為兒買梨 撼巴士尾爆頭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失事魂斷英皇道鐵騎士遺下大攤血漬。

 【本報訊】o魚涌英皇道西行線昨午發生奪命車禍,1名內地妻子剛來港團聚,顧家兼孝順的好爸爸,得悉1歲大兒子有咳嗽,擬下班後買雪梨回家煲雪梨水給愛兒潤肺,詎當其駕駛電單車在o魚涌沿英皇道西行途中,自電車軌切入中線時疑因天雨路滑跣胎,失控連人帶車猛撼前面雙層巴士車尾,懷疑頭顱底骨被頸椎插穿,致當場腦漿溢出慘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慘死鐵騎士鄭明,33歲,生前與父母、新來港妻子及1歲大兒子同住黃大仙下h龍智樓17樓一單位。

 據現場消息稱,死者頭盔及電單車僅輕微刷花,被撞雙層巴士亦僅右邊車尾輕微凹陷,惟鄭倒地後卻口、耳大量流血,致現場路面遺下大攤恐怖血漬,不排除其因頭顱底骨骨折致死。

疑路滑車輪輾路軌跣胎

 事發昨午5時許,鄭駕駛1輛仿哈利電單車,沿o魚涌英皇道第3線西行往北角,當至898號華信花園對開時,疑有人突發現所用行車線僅可右轉入糖廠街,遂扭左舅薑J中線,未料因天雨路滑,加上車輪輾過電車路軌時跣胎,致失控高速飆前,猛撼向中線一輛行駛中新巴682號線雙層巴士車尾。

 據被撞巴士車長表示,事發時突聞車尾傳來巨響,將車停下查看時,由倒後鏡發現1輛電單車翻側路中,下車赫見鄭受傷俯伏電單車旁,於是報警。適時剛有1輛救護電單車經過,救護員立即停車為傷者急救,未幾救護車到場將鄭送入東區醫院搶救,惜延至下午5時35分證實死亡。

妻剛內地來港照顧1歲子

 據悉,鄭有一姊及2弟妹,但不同住。鄭在內地娶妻,兒子1歲大在香港出世,及至最近,鄭妻取得單程證來港定居,料不到一家三口團聚僅一段短日子即陰陽永隔。鄭在o魚涌一間茶餐廳任廚師,十分顧家且孝順父母。

 據鄭妻表示,她在丈夫下班前曾與他通電話,當時曾告之稚子有咳嗽,其夫聞言表示會買雪梨回家煲水一家飲用,豈料駕電單車回家途中遇事。

相關新聞
任終院首席法官 馬道立誓護法治 (圖)
劉江華盼勿政治化 何俊仁讚馬聲譽佳 (圖)
地位崇高夠公正 法律界深慶得人 (圖)
鄧楨司徒敬夏正民任非常任港法官 (圖)
馬道立簡歷 (圖)
持正不阿 (圖)
出色法官 (圖)
維護法治 (圖)
港和諧受損 6成人歸咎政爭 (圖)
中大民調結果 (圖)
調查揭「80後」非特別愛激進 (圖)
鄭耀棠促縮窄貧富差距 (圖)
學者:港府宜改組諮委
當局擬修例 免僱主殘疾歧視 (圖)
《殘疾歧視條例僱傭實務守則》假設例子或實例
郵輪碼頭設計曝光「巨鯨」將駐啟德 (圖)
「洪良」招股書造假 畢馬威經理涉行賄 (圖)
凍結十億資產 高院延強制令
鐵騎士為兒買梨 撼巴士尾爆頭亡 (圖)
新世界追沙士保費 高院判刊憲日為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