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塞8.8鳥巢戰國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陳曉莉、梁啟剛)去年8月8日是北京奧運會舉辦一周年紀念日,中國球迷有幸在「鳥巢」目睹了意大利超級盃的盛況。今年球迷同樣將大飽眼福,擁有美斯、伊巴謙莫域等超級巨星的西甲班霸巴塞羅那,今夏將會來華訪問─於8.8在鳥巢約戰中超冠軍北京國安。據主辦方消息稱,「巴塞來北京比賽的事情基本接近成事;惟8.8國安須客戰深圳,故正與中超賽會就賽期進行協調。」

 國安撼巴塞這樣強勁戲碼,並非首次上演;據知在2007年,國安在京曾經以0:3輸給當時大紅大紫的朗拿甸奴領銜的巴塞。今年重訪北京的巴塞已有了「六冠王」的光環,加上被所謂球評家封為「人神混合體」的美斯到來,無疑是今次這支西甲勝利雄師訪華最大的賣點。

 據主辦方消息指,「8.8,巴塞將會訪京作賽,這是該支西甲豪門亞洲之旅的其中一站;此前巴塞亦會到訪韓國友賽。此外,巴塞亦同意在亞洲之旅中,保證有教頭哥迪奧拿及美斯、伊巴謙等巨星壓陣,對票房有保證。」內地媒體更稱,據悉賽事公司更已經支付了巴塞30%的定金。

與中超撞期 須各方協調

 主辦方還表示,巴塞訪華一事正趨向成事,唯一所憂慮的是,8.8比賽時間方面正好與國安須客戰深圳的中超聯賽「撞期」,「不過,我們正與中超聯賽部就此事協調,相信能夠解決問題。」主辦方信心滿滿說道。另一方面,深圳俱樂部亦大開方便之門,據該俱樂部董事長萬宏偉對內地媒體稱,「深圳方面原則上同意調整比賽時間,但中國足協能不能批准還不知道。」

 「巴塞啊,那可是真正世界級的豪門,這不是剛贏了阿仙奴殺入歐聯4強嗎。能跟他們踢一場的話,也算是開了眼界長了見識了。他們都甚麼人來?美斯來嗎?」等等問題,可見國安隊員期待的心情。儘管隊員們對於和世界級球星過招非常有興趣,但國安名譽董事長羅寧表示,「到時候用甚麼陣容打比賽,還要根據我們那時候中超賽程和隊員的狀態以及聯賽中的成績,畢竟不能因為一場商業比賽影響正式聯賽中的成績。」

相關新聞
巴塞8.8鳥巢戰國安 (圖)
鳥巢盛事不斷
遭亞足聯重罰 建業喊冤 (圖)
足協6人離崗 周一公開競聘 (圖)
網友爆張怡寧懷孕4個月 或永久退役 (圖)
鄒市明中國賽輕鬆晉級 (圖)
滬男籃八年首勝廣東 (圖)
CBA準決賽賽果
亞運擬人工消雨應急
北京長跑節月中鳴槍
沙排全國賽廈門舉行
國家龍舟隊佛山選拔
尼爾遜榮登勝利主帥之首 (圖)
足總將聘改革顧問推動足運 (圖)
山貓首次躋身季後賽
常規賽史上最多勝利場數主教練一覽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速報
活士新Nike廣告獲老父「聲援」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