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士新Nike廣告獲老父「聲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活士的最新廣告安排在美國大師賽開賽前首播。美聯社

 【綜合外電】活士在復出首戰美國大師賽前夕,贊助商Nike把握機會於賽前播出僅播放一天的活士全新廣告,除希望於活士復出後賺回一筆,同時廣告亦大打親情牌,請得活士父親作旁白,以對活士「重新做人」的決定表示支持。

 「老虎」活士因性醜聞退出高壇5個月期間,不少贊助商均提早向該位球星終止合約,唯獨Nike雪中送炭,周三更於活士出戰大師賽前播放全新一輯廣告。活士於30秒的黑白廣告中均未有說話,僅正望鏡頭,而旁白則為其父親艾爾活士向兒子提問:「我希望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希望知道你現在的感覺,你有沒有從過去學到了甚麼?」活士則不停眨眼未有回應。

 Nike發言人表示:「我們支持活士及其家人,所以當他回到高球比賽上,我們希望用活士爸爸的聲音,正面面對當日活士離開球場後發生過的事。」今次的全新廣告亦只播放一天,至活士正式比賽前便會抽起。

球會主席斥老虎令球迷失望

 另外,雖然贊助商對活士支持,但主辦美國大師賽的奧古斯塔高球會主席披尼則對活士復出「潑冷水」:「他之前所做的一切的確是令所有人震驚,他令所有人失望已成事實,但在這裡我們每個人都希望他勝出,這樣他便可以開始他新的人生,不過這次奪冠將與以前的不一樣,因為今次的冠軍,將不僅是屬於他的,而是屬於給他第2次機會的我們。」■徐慧華

相關新聞
巴塞8.8鳥巢戰國安 (圖)
鳥巢盛事不斷
遭亞足聯重罰 建業喊冤 (圖)
足協6人離崗 周一公開競聘 (圖)
網友爆張怡寧懷孕4個月 或永久退役 (圖)
鄒市明中國賽輕鬆晉級 (圖)
滬男籃八年首勝廣東 (圖)
CBA準決賽賽果
亞運擬人工消雨應急
北京長跑節月中鳴槍
沙排全國賽廈門舉行
國家龍舟隊佛山選拔
尼爾遜榮登勝利主帥之首 (圖)
足總將聘改革顧問推動足運 (圖)
山貓首次躋身季後賽
常規賽史上最多勝利場數主教練一覽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速報
活士新Nike廣告獲老父「聲援」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