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鄒市明中國賽輕鬆晉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綜合新華社貴陽8日體育專電】在8日進行的中國拳擊公開賽51公斤級八強賽中,首次登場亮相的鄒市明(見圖)以10:0輕鬆淘汰菲律賓選手薩魯達,率先晉級四強。

 鄒市明出場時,觀眾全部起身鼓掌,他每得一分都引起尖叫,下場時也難逃媒體圍追堵截……在中國拳擊公開賽上,只有北京奧運冠軍、中國名將鄒市明才能享受這樣的待遇。

 這是鄒市明第一次在家鄉參加國際比賽。賽後他表示,在家鄉人民面前比賽可沒想像中那樣輕鬆,「不光要贏得比賽,還要打得精彩」。他還說:「家鄉人民的鼓勵,讓自己在氣勢上壓倒對手,一聽到歡呼就感到力量倍增。」勝利後的鄒市明還向熱情的觀眾送出飛吻。

 鄒市明在比賽開始階段的短暫試探後,便加強主動進攻。利用精準的擊打,他第一回合就得到4分。第二回合,由於對手急於追分,鄒市明在防守反擊中再得3分。最後一個回合,大比分領先的鄒市明完全放鬆,他幾乎垂下手臂不防守。但即便如此,對手還是難以從他身上得分,反而讓他再奪4分。

 記者發現,鄒市明留起了小辮子。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打扮?鄒市明笑稱,留辮子是學電影《阿凡達》中的人物,希望通過辮子和女朋友溝通心靈。

相關新聞
巴塞8.8鳥巢戰國安 (圖)
鳥巢盛事不斷
遭亞足聯重罰 建業喊冤 (圖)
足協6人離崗 周一公開競聘 (圖)
網友爆張怡寧懷孕4個月 或永久退役 (圖)
鄒市明中國賽輕鬆晉級 (圖)
滬男籃八年首勝廣東 (圖)
CBA準決賽賽果
亞運擬人工消雨應急
北京長跑節月中鳴槍
沙排全國賽廈門舉行
國家龍舟隊佛山選拔
尼爾遜榮登勝利主帥之首 (圖)
足總將聘改革顧問推動足運 (圖)
山貓首次躋身季後賽
常規賽史上最多勝利場數主教練一覽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速報
活士新Nike廣告獲老父「聲援」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