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男籃八年首勝廣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海球員劉煒(下)與廣東的王仕鵬拚搶。新華社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8日電】 在昨晚結束的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準決賽第二輪爭奪中,「姚老闆」旗下的上海馬吉斯男籃客場126:115戰勝衛冕冠軍廣東隊,結束了八年26次不敵對手的尷尬記錄。而「姚老闆」聞訊大喜,並承諾球隊若能殺入總決賽,他將即刻回國督戰。

 從首節領先6分,到上半場落後13分,再到第三節追到只輸2分,直至贏下11分,上海隊可謂拚盡了全力。「比賽很艱難,對抗性很強,但我的隊員們始終沒有放棄,」賽後,主教練鄧華德把讚譽都送給了球員。

 上海男籃有此佳績,姚明功不可沒。據悉,儘管「姚老闆」身在美國,但這幾天一直同球隊保持密切聯繫,還參與了球隊比賽分析和戰術制定。據透露,「小巨人」已經跟上海男籃的隊員們承諾:「只要打進總決賽,我將回國督戰。」

 本周五,上海瑪吉斯男籃主場與廣東東莞銀行的第三場比賽將在上海隊主場打響。

相關新聞
巴塞8.8鳥巢戰國安 (圖)
鳥巢盛事不斷
遭亞足聯重罰 建業喊冤 (圖)
足協6人離崗 周一公開競聘 (圖)
網友爆張怡寧懷孕4個月 或永久退役 (圖)
鄒市明中國賽輕鬆晉級 (圖)
滬男籃八年首勝廣東 (圖)
CBA準決賽賽果
亞運擬人工消雨應急
北京長跑節月中鳴槍
沙排全國賽廈門舉行
國家龍舟隊佛山選拔
尼爾遜榮登勝利主帥之首 (圖)
足總將聘改革顧問推動足運 (圖)
山貓首次躋身季後賽
常規賽史上最多勝利場數主教練一覽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速報
活士新Nike廣告獲老父「聲援」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