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飛馬慘負公民 爭標受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飛馬外援麥保美被公民球員剷到飛起。本報記者郭正謙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奇兵」公民射破飛馬聯賽冠軍夢!昨晚於小西灣運動場進行的甲組聯賽獨腳戲,公民憑藉法格拿突破發威,頭頂腳踢,與徐德帥雙雙梅開二度,以4:1大破「二哥」天水圍飛馬,令後者吞下創隊以來的最大敗仗。賽事共吸引159名球迷入場,收入為2560元。

 兩支球隊上周各於足總盃賽事中遭遇激戰,今仗均未有派出最強陣容出戰,公民有前鋒迪天奴先任後備,而飛馬則派出小將賴文飛正選上陣。上半場,飛馬雖佔有較多攻勢,不過對方門將謝德謙力挽狂瀾,三度救出必入球下,一眾鋒將只能望門輕嘆,而公民則藉法格拿一腳世界波先開紀錄,其後徐德帥妙射死角入網,更為公民拉開紀錄至2:0。

 換邊後,飛馬將防線壓前,加強進攻,意圖收復失地,不過公民刻意打反擊下攻門更具威脅,法格拿及徐德帥先後射破葉鴻輝的十指關,雙雙梅開二度,飛馬只能憑伊達的「執雞」破蛋,最終飛馬慘敗1:4於公民腳下,遭遇創隊以來的最大敗仗,目前打多1場下落後南華4分,由於飛馬只餘4場聯賽,爭標機會愈趨渺茫。

 另外,今晚8時九龍灣公園將有一場甲組聯賽上演,由大中迎戰極力爭取護級的沙田,門票分收4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相關新聞
巴塞8.8鳥巢戰國安 (圖)
鳥巢盛事不斷
遭亞足聯重罰 建業喊冤 (圖)
足協6人離崗 周一公開競聘 (圖)
網友爆張怡寧懷孕4個月 或永久退役 (圖)
鄒市明中國賽輕鬆晉級 (圖)
滬男籃八年首勝廣東 (圖)
CBA準決賽賽果
亞運擬人工消雨應急
北京長跑節月中鳴槍
沙排全國賽廈門舉行
國家龍舟隊佛山選拔
尼爾遜榮登勝利主帥之首 (圖)
足總將聘改革顧問推動足運 (圖)
山貓首次躋身季後賽
常規賽史上最多勝利場數主教練一覽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速報
活士新Nike廣告獲老父「聲援」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