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各地措施一覽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0]     我要評論

西班牙:下令削減650億歐元(約6,084億港元)開支,公務員今年平均減薪5%,明年凍薪,政府希望將財赤從去年佔國內生產總值(GDP)的11.2%,到2013年下降至歐盟上限3%。

丹 麥:削減失業救濟,凍結發展援助,為家庭福利設上限,措施有待國會批准。

德 國:在2011至2014年削減860億歐元(約8,048億港元)預算,包括削減所有政府部門的開支,當中又以社會福利首當其衝。同時徵收航空特別稅、增加煙草稅。

匈牙利:將今年財赤控制在GDP的3.8%,徵收6年銀行稅,採取4項節支措施,包括公職機構停止新增開支、改革公務員工資、檢查公共基金和各政府部門預算支出、檢查政府業務外包,目標節省1,200億福林(約40億港元)。

法 國:未來3年放售1,700座物業,大部分是政府辦公大樓、住宅大廈和軍營,較矚目的有日內瓦湖畔的豪華莊園Haute-Savoie。

美 國:要求非保安機關提交削減5%開支的方案,延長失業救濟法案削減規模。  ■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

相關新聞
拒緊縮財政 歐民怨升溫 (圖)
伯南克指歐債影響溫和 美股重上萬點 (圖)
英擬向中產開刀 大削兩成開支
債務危機擴散 歐盟料加快退市
開徵四成礦業稅 澳礦工示威 (圖)
魔鬼交易員自辯 「交易台上沒秘密」 (圖)
各地措施一覽表
美兩院議融合金改 沃爾克反對豁免 (圖)
和平指數 中國領先美國
全球和平指數(GPI)排名表 (圖)
韓人為求職 3成願整容
菲國會認可新總統 (圖)
印建最高住宅大廈 117層超國金 (圖)
峇里勁吹中國風 觀音取代印神像 (圖)
印毒氣案死55萬人 兇手僅判監2年 (圖)
英收緊移民政策 配偶須考英文
組件過熱惹火 通用回收153萬車
韓「羅老號」火箭 2度發射失敗 (圖)
安理會通過制裁伊朗 (圖)
加州政黨初選 華裔民主黨員出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