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泰利作反激嬲卡帥


 【綜合外電】法國隊爆發「兵變」,英軍在令人鬱悶的表現後,前隊長泰利也帶頭作反,揚言要在球隊會議上跟主帥卡比路攤牌,要求他改變過去兩場的打法,放寬隊規讓球員輕酌減壓,以及讓祖高爾踢正選。此舉激得卡帥勃然大怒,泰利見勢色不對立即「補鑊」跟卡比路道歉。

 卡帥在報章聞悉泰利的作反言論,即時怒斥這位年初因勾義嫂風波而被褫奪隊長臂章的鐵衛。

勢色不對立即道歉

 卡帥說:「這(泰利的做法)是非常嚴重的錯誤,我的房門一直打開,球員隨時都可找我傾,開會時我也問過球員,沒人說過有問題。談論一名球員(祖高爾)也是錯誤,這是對其他已上場的球員不尊重。這不是造反,隊中也只有一個人(泰利)感到不開心。」

 據悉,在會議上未獲大部分球員支持後,泰利昨日就即時「補鑊」認錯:「我已向教練表示我會全力支持他,我無意冒犯教練和球員,如果開罪了任何人,我表示道歉,現在我只想全心投入,打好比賽。」中場林柏特息事寧人,強調己隊並無內部矛盾,「泰利的目的也只是想球隊好。」■梁志達

相關新聞
法國隊包尾恥辱出局 (圖)
希帥諷球證應執法沙灘足球 (圖)
西班牙開齋 韋拿梅開二度 (圖)
變節傳聞 (圖)
西班牙不宜踢「442」
H組積分榜
A組積分榜
三獅軍團 背水一戰 (圖)
泰利作反激嬲卡帥
朗尼向費Sir呻壓力大 (圖)
美國擒沙漠之狐 即出線 (圖)
球星論戰
朝鮮大敗 電視旁述無聲出 (圖)
世盃微博 (圖)
世界盃C組積分榜
德國為保主帥誓破加納 (圖)
加納爆「法式醜聞」軍心動搖 (圖)
D組積分表
沙加度:南非世盃是史上最差的一屆
避免連續多場10人應戰 澳洲控制情緒追擊塞爾維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