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納爆「法式醜聞」軍心動搖


放大圖片

 ■蒙達利幸好及時道歉。美聯社

 【綜合外電】縱然擁有主場之利,非洲球隊今屆世盃表現仍然令人失望。目前排D組榜首、成為非洲國家出線最大希望的加納賽前卻差點爆發「法式醜聞」,中場大將蒙達利早前炮轟主帥拉積華斯未有將自己放入正選名單是排陣失當,險遭驅逐離隊,雖然事件已平息,不過勢必影響到加納大戰前夕的軍心。

 法國隊內亂成為全世界的笑柄,加納中場蒙達利卻未有吸取教訓,在與澳洲賽事完結後的回程大巴上公然挑戰主帥拉積華斯的權威,質問對方為何不將自己列入正選,憤怒的拉積華斯隨即將蒙達利趕出訓練營,猶幸加納足協人員紛紛求情,而蒙達利本人亦願意道歉,事件才得以平息,不過這位加納頭號球星勢難在「加德大戰」中正選上陣。

 雖然球隊前途未卜,不過加納國內球迷對於國家隊出線在望已經欣喜若狂,但礙於經濟條件,未有太多球迷前往南非觀戰,有加納私人戲院為支持國家隊就特意無條件招待球迷入場欣賞球賽,更附送於南非世界盃搶盡風頭的vuvuzela喇叭予入場球迷為加納隊打氣。 ■郭正謙

相關新聞
法國隊包尾恥辱出局 (圖)
希帥諷球證應執法沙灘足球 (圖)
西班牙開齋 韋拿梅開二度 (圖)
變節傳聞 (圖)
西班牙不宜踢「442」
H組積分榜
A組積分榜
三獅軍團 背水一戰 (圖)
泰利作反激嬲卡帥
朗尼向費Sir呻壓力大 (圖)
美國擒沙漠之狐 即出線 (圖)
球星論戰
朝鮮大敗 電視旁述無聲出 (圖)
世盃微博 (圖)
世界盃C組積分榜
德國為保主帥誓破加納 (圖)
加納爆「法式醜聞」軍心動搖 (圖)
D組積分表
沙加度:南非世盃是史上最差的一屆
避免連續多場10人應戰 澳洲控制情緒追擊塞爾維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