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避免連續多場10人應戰 澳洲控制情緒追擊塞爾維亞


放大圖片

 ■澳洲為求出線一線生機,今仗許勝不許敗。美聯社

 【綜合外電】今晚同時上演的D組生死戰還有澳洲對塞爾維亞,塞爾維亞上仗爆冷擊敗德國後保住一線希望,相反澳洲卻連續兩仗有球員被罰紅牌仍未能打開勝利之門,令澳洲隊對球證執法不滿程度達到空前高度,澳洲足協主席羅伊更呼籲球員要控制情緒,避免與球證再起衝突(有線63、202台明晨2:30直播)。

 基維爾缺陣澳洲下,今仗幸有卡希爾復出擔大旗。這位愛華頓球星將是澳洲的進攻重心,而防守方面,球證的執法尺度將是關鍵,面對個人平均技術不俗的塞爾維亞,澳洲的硬朗防守能否避免紅黃牌的判罰非常重要;而塞爾維亞方面亦迎來後防大將盧高域的回歸,上仗卡錫及史坦高域等球星表現回勇,塞軍上下均對出線充滿信心,史坦高域表示:「我相信主動權掌握在我們手上,對澳洲的勝利將會帶領我們入16強。」

 卡希爾與基維爾頭兩場先後被逐間接令球隊仍然一場不勝,澳洲隊將矛頭直指負責執法的球證,更認為澳洲隊遭到針對,甚至有澳洲球迷揚言要追殺驅逐基維爾離場的球證。對於隊內空前的不滿,澳洲足協主席羅伊試圖為球隊降溫:「對於我們兩場都要10人應戰我當然非常失望,不過這是球證的判決我們不能投訴,我相信球員們不是那種只會抱怨球證的人。」

澳全力爭取2022世盃主辦權

 另外羅伊亦再一次強調澳洲希望主辦世界盃的意願,並希望透過放棄競逐2018世界盃主辦權來換取歐洲國家對澳洲申辦2022世界盃的支持,事實上澳洲是歐洲申辦2018世界盃的勁敵,如果談判成功將是澳洲申辦2022世界盃的重要助力,目前日本、卡塔爾、韓國及美國均表示有意申辦2022世界盃。■郭正謙

相關新聞
法國隊包尾恥辱出局 (圖)
希帥諷球證應執法沙灘足球 (圖)
西班牙開齋 韋拿梅開二度 (圖)
變節傳聞 (圖)
西班牙不宜踢「442」
H組積分榜
A組積分榜
三獅軍團 背水一戰 (圖)
泰利作反激嬲卡帥
朗尼向費Sir呻壓力大 (圖)
美國擒沙漠之狐 即出線 (圖)
球星論戰
朝鮮大敗 電視旁述無聲出 (圖)
世盃微博 (圖)
世界盃C組積分榜
德國為保主帥誓破加納 (圖)
加納爆「法式醜聞」軍心動搖 (圖)
D組積分表
沙加度:南非世盃是史上最差的一屆
避免連續多場10人應戰 澳洲控制情緒追擊塞爾維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