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沙加度:南非世盃是史上最差的一屆


 【新華社巴西利亞21日體育專電】據巴西《聖保羅報》21日報道,曾經多次帶隊參加世界盃的巴西老帥沙加度說,他不喜歡本屆南非世界盃的比賽,並稱之為歷史上最差。沙加度說:「我不喜歡這屆世界盃,技術水準很低,是歷史上最差一屆,至少是我看過的最差的一屆。看看那些0:0、1:1的比分就知道了。」

 沙加度認為傳統強隊中英格蘭、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國都存在很大問題,「他們在賽前都是熱門隊伍,但是卻顯示了很低的足球水準。到現在為止踢得讓我欣賞的是阿根廷隊,他們展現了美好的足球,是安靜的足球,但是進攻非常犀利,從中場到前鋒,阿根廷知道什麼是該做的」,沙加度補充說。

 沙加度還分析了巴西3:1戰勝科特迪瓦的比賽,他說:「我認為巴西隊比第一場比賽時表現好了很多,我們開始進步了,尤其是從第二個入球開始,巴西隊控制了場上局面,開始展現出足球好看的一面。」現年79歲的沙加度是1958年和1962年巴西世界冠軍隊的成員,1970年作為主教練捧盃,1994年是當年冠軍隊的助理教練,被稱為巴西足壇教父。

相關新聞
法國隊包尾恥辱出局 (圖)
希帥諷球證應執法沙灘足球 (圖)
西班牙開齋 韋拿梅開二度 (圖)
變節傳聞 (圖)
西班牙不宜踢「442」
H組積分榜
A組積分榜
三獅軍團 背水一戰 (圖)
泰利作反激嬲卡帥
朗尼向費Sir呻壓力大 (圖)
美國擒沙漠之狐 即出線 (圖)
球星論戰
朝鮮大敗 電視旁述無聲出 (圖)
世盃微博 (圖)
世界盃C組積分榜
德國為保主帥誓破加納 (圖)
加納爆「法式醜聞」軍心動搖 (圖)
D組積分表
沙加度:南非世盃是史上最差的一屆
避免連續多場10人應戰 澳洲控制情緒追擊塞爾維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