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向鏡頭吐口水 C朗道歉「補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C朗向鏡頭吐口水有損形象,他急急發表道歉聲明「補鑊」。新華社

 【綜合外電】葡萄牙在世界盃16強出局後,隊長C.朗拿度(C朗)首當其衝成為輸波罪人,賽後C朗向大會攝影師吐口水宣洩不滿和傳與主帥奎羅斯鬧不和,形象受損,結果要急發表道歉聲明「補鑊」。「前輩」費高指責C朗身為隊長應要挺身維護球隊,皇家馬德里的葡籍教頭摩連奴則暗指輸波責任盡在主帥奎羅斯身上,不過奎羅斯昨日則拒絕為這次世界盃失利請辭。

費高批評態度欠佳

 C朗在葡軍不敵西班牙後未有接受記者訪問,並厭煩地丟下一句:「(失利原因)你去問奎羅斯吧!他是我們的主教練!」C朗其後知衰,急發表道歉聲明說:「賽後我感到完全被摧毀,內心滿佈絕望和遺憾。我知道我是隊長,知道身上的責任,但那時我根本無法說出甚麼話來。當時奎羅斯在賽後記者會回答記者提問,大家都可以去聽他的,我當時的狀態根本不適合解釋任何東西。我也是人,我承受著失利的痛苦,我有權一個人默默忍受。」

 C朗雖然已發表道歉聲明,但「前輩」費高仍批評C朗態度欠佳,他說:「我的見解是隊長是有別於其他人,作為隊長,無論是成功或失敗,也需要維護球隊,在艱難時期,他應該要面對結果。」不過摩連奴的想法與費高恰好相反,他說:「我不會容許球隊的所有責任落在C朗身上。在我的球隊,當我們獲勝就是全隊的勝利,當球隊失利則是我的失敗,所以C朗可以放鬆下來和享受他的假期。」

迪高宣佈退出國家隊

 面對南非世界盃的失利,奎羅斯無意請辭,他說:「如果有國家隊教練要在世界盃16強1球僅負西班牙出局而辭職,這是不正確的事情,繼續(執教)是肯定的。我們將會休息一段時間,並準備在下次挑戰做得更好。」

 另外,據葡萄牙足協官方網頁確認,現年32歲的迪高正式宣佈退出國家隊。迪高表示:「很不幸,因為個人原因,我不會再為葡萄牙踢下去。我會永遠追隨葡萄牙隊,它給了我很多,永遠留存在我的心中。」迪高效力葡萄牙7年,上陣75場共射入5球。」 ■蔡明亮

相關新聞
巴荷大戰務實求勝 (圖)
卡卡 法比安奴心有靈犀 (圖)
經典戰勝方入決賽
巴荷主將臨停賽危機 (圖)
尹佩斯 史奈達否認不和 (圖)
巴荷對賽往績表 (圖)
世界盃16強晉級表 (圖)
「烏」金拍檔撼加納殘陣 (圖)
加納邀「胎盤神醫」救亡 (圖)
向鏡頭吐口水 C朗道歉「補鑊」 (圖)
球星論戰
爆英軍世盃內幕 卡比路寫書爛尾 (圖)
墨隊16強出局主帥辭職 (圖)
中村俊輔退出日本國家隊 (圖)
老馬翻舊賬:德國捧盃靠黑哨 (圖)
「小豬」斥阿根廷挑釁
傳媒爆料 法國隊積怨成疾 (圖)
澳洲申辦世盃涉嫌行賄 (圖)
細說世盃 (圖)
巴西狗FAN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