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爆英軍世盃內幕 卡比路寫書爛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朗尼

 【綜合外電】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在南非世界盃揭幕前,曾有一間經理人公司接洽卡比路,開出100萬鎊酬勞,希望這名英格蘭主帥能寫一本有關英格蘭大軍征戰世界盃內幕的書。據稱卡比路原無意執筆,但在抵達南非後突然變卦,開始準備這本書的大綱,並寫好4個章節至英德大戰,可是英格蘭被德國淘汰後,卡比路已打消這個念頭。

 卡比路的帥位目前岌岌可危,其去向將於2周內定奪,一旦卡比路離任,碧咸將是最佳繼任人選之一。據碧咸友人表示,這名萬人迷願意執教英格蘭,但不是現在:「碧咸目前尚未有教練資格,而且現在仍不想結束球員生涯,故仍會支持卡比路留任。」因傷無緣入選南非世界盃大軍的碧咸,今次充當「精神領袖」隨隊出征,就成功充當和事佬,排解謝拉特和泰利之間的內訌,足見其「民望」甚高,有資格當上英軍主帥。

朗尼謝拉特棄公開活動

 英國《太陽報》透露,英軍在世界盃期間分成兩派,分別支持新任隊長謝拉特和支持前隊長泰利。英格蘭在最後一場分組賽小勝斯洛文尼亞晉級後,泰利曾試圖召集所有球員圍圈慶祝,此舉充滿挑戰謝拉特隊長地位之意,幸好碧咸充當和事佬,解決內訌問題。據消息人士透露:「謝拉特和泰利的關係非常緊張,已不容許再惡化,碧咸站出來跟二人分別談過後,成功解決糾紛。」

 英格蘭的南非世界盃之旅已告完結,早前朗尼和謝拉特曾答應出席月中在倫敦O2體育場舉行的一項足球技術挑戰賽,但由於英格蘭早就被淘汰出局,導致球員情緒和形象欠佳,最終兩人以現階段不合適參與為由而退出,放棄高達50萬鎊的酬勞。除了朗尼和謝拉特外,大衛韋拿、法比加斯、杜奧巴和C.朗拿度均會參加這次活動。 ■蔡明亮

相關新聞
巴荷大戰務實求勝 (圖)
卡卡 法比安奴心有靈犀 (圖)
經典戰勝方入決賽
巴荷主將臨停賽危機 (圖)
尹佩斯 史奈達否認不和 (圖)
巴荷對賽往績表 (圖)
世界盃16強晉級表 (圖)
「烏」金拍檔撼加納殘陣 (圖)
加納邀「胎盤神醫」救亡 (圖)
向鏡頭吐口水 C朗道歉「補鑊」 (圖)
球星論戰
爆英軍世盃內幕 卡比路寫書爛尾 (圖)
墨隊16強出局主帥辭職 (圖)
中村俊輔退出日本國家隊 (圖)
老馬翻舊賬:德國捧盃靠黑哨 (圖)
「小豬」斥阿根廷挑釁
傳媒爆料 法國隊積怨成疾 (圖)
澳洲申辦世盃涉嫌行賄 (圖)
細說世盃 (圖)
巴西狗FAN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