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球星論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2]     我要評論

郭家明(足總國際事務總監):巴西可勝荷蘭

 看好巴西可勝荷蘭,主要是球員狀態「弗」。今屆荷蘭防線漏洞較多,分組賽對斯洛伐克一仗已暴露後防球員甩漏多和盯人不貼身的弱點,防守有待改善。

 巴西踢法被批評偏向防守,防線可分三條,第一條在前鋒球員身上,這是歐洲早20年前已採用的防守意識,前鋒失波後要追波拖延敵方,第二條防線是進行中場攔截,最後才到中堅。

黃興桂(資深足球評述員):加納贏面大過烏拉圭

 首兩場世盃八強賽事,可從兩個不同角度看戰局。從投注角度來看,由於是半準決賽,雙方踢起來一定小心翼翼,法定時間分不出勝負的機會最大。從實力及表現來看,巴西與荷蘭一戰,巴西可看高一線。

 荷蘭今屆表現不起眼,沒巴西搶鏡。近日荷蘭名宿告魯夫高調狠批巴西波悶蛋,明顯是出口術,懼怕巴西穩守令橙軍難於攻門。

 另一場,加納贏面大過烏拉圭,因為加納進攻慾望強,行軍比烏拉圭迅速,打反擊戰出色。就是這一點可投加納信心一票。

朱兆基(晨曦球員):巴西踢法有前有後

 看好巴西可闖過荷蘭晉級,以前從未看過一支有前有後的巴西隊,今屆看到新一代的巴西隊攻守俱佳,令人不得不佩服鄧加,因為要建立一支這樣的巴西隊,真的很有難度。

 巴西進攻瓣數多,特別是卡卡表現搶眼,為隊友製造不少埋門機會。

 荷蘭技術上仍是粗枝大葉,踢高空波進攻為主,踢法簡單直接。

相關新聞
巴荷大戰務實求勝 (圖)
卡卡 法比安奴心有靈犀 (圖)
經典戰勝方入決賽
巴荷主將臨停賽危機 (圖)
尹佩斯 史奈達否認不和 (圖)
巴荷對賽往績表 (圖)
世界盃16強晉級表 (圖)
「烏」金拍檔撼加納殘陣 (圖)
加納邀「胎盤神醫」救亡 (圖)
向鏡頭吐口水 C朗道歉「補鑊」 (圖)
球星論戰
爆英軍世盃內幕 卡比路寫書爛尾 (圖)
墨隊16強出局主帥辭職 (圖)
中村俊輔退出日本國家隊 (圖)
老馬翻舊賬:德國捧盃靠黑哨 (圖)
「小豬」斥阿根廷挑釁
傳媒爆料 法國隊積怨成疾 (圖)
澳洲申辦世盃涉嫌行賄 (圖)
細說世盃 (圖)
巴西狗FAN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