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8西班牙世界盃國腳缺陣

 【本報訊】西甲勁旅巴塞羅那將於8月8日在「鳥巢」與北京國安交鋒。巴塞方面26日提交的球員名單顯示,美斯等知名球星都一一在列。不過,剛剛幫助西班牙奪得世界盃冠軍的8名球員將不會參賽。

 據新華社報道,巴塞26日提交了最新一版參加「奧迪.2010巴塞中國行」的球員名單,除了美斯以外,其中還包括伊巴謙莫域、丹尼爾、保贊和施度基達等球星。不過可惜的是,代表西班牙隊在剛剛結束的南非世界盃中奪冠的8名主力球員不在名單中。

 在巴塞俱樂部總監馬約爾簽署的確認函中,馬約爾表示:「我們將會盡可能把本隊最好的球員帶到中國,在北京將會有高水準、高品質的表現。美斯、伊巴謙莫域等球員將會為到場的球迷帶來精彩的演出。」

 針對最新名單中不包括8名西班牙國腳這一問題,馬約爾也進行了解釋。他說:「根據西班牙足協相關法令規定,世界盃晉級決賽的球員必須有相應的休假時間,而該假期期間正好我們要訪問中國進行比賽。這一現象雖然並不樂見,但俱樂部還是必須得執行,巴塞羅那俱樂部一向嚴格恪守所有的法律。」

艾比度已率先歸隊

 另外,據巴塞官網報道,在球隊新賽季訓練營開營後的第二周,法國世界盃國腳艾比度已經歸隊,而球隊頭號球星美斯也將於本周六前回到球隊。據悉,艾比度是西班牙當地時間26日清晨抵達巴塞,他首先進行了體檢,之後休息了一個下午後,便投入訓練。

 據了解,巴塞今年夏天的亞洲行包括8月4日對韓國明星隊和8月8日對北京國安隊兩場比賽。按照計劃,他們將於8月5日到達北京,並將於8月8日晚8時在「鳥巢」與東道主北京國安隊進行一場比賽。在北京期間,巴塞將至少安排5次訓練課。

 至於當日比賽門票,據悉已是一票難求。據《揚子晚報》日前報道,目前售價480元的門票被黃牛炒到1000元以上,而隨著比賽的臨近,這一價格有可能持續走高。購票詳情:請電中體明星票務,電話:86-10-67133768。

相關新聞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圖)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圖)
亞運開幕門票銷售 最貴6800元 (圖)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圖)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圖)
襲擊裁判男子是無業漢
國足8月南寧迎戰巴林
WBO拳王爭霸賽9月開打
高比中國行 (圖)
晨曦「青春班」爭標 (圖)
高尼路 陳達燊最後一季 (圖)
足球交流 (圖)
法拉利主席望停止「偽善」 (圖)
干達度凱旋回國 卸重任度假休息 (圖)
港單車隊全國賽站奪兩冠 (圖)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圖)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圖)
仲有2年 (圖)
港隊公佈青年奧運會獎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