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綜合外電】慘情!NBA兩屆得分王麥基迪(見圖),淪落到打芝加哥公牛後備都不介意。日前參加了芝加哥公牛隊試訓的麥基迪表示,期待效力公牛。曾7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的麥基迪,17個月前接受了左膝微創手術,上季為火箭和紐約人總共只出戰30場比賽,場均僅得8.2分。麥基迪表示希望能在公牛打上正選,但如果是後備他也能夠接受,「如果我的狀態還像在紐約人那樣,我完全可以接受當後備,但我一直非常努力訓練,我的作用遠不止後備。」而從公牛隊的角度,讓這位江河日下的31歲老將後備出場的可能性更大。

基斯保羅續做「蜂王」

 另外,新奧爾良黃蜂當家球星基斯保羅日前與球隊高層會談之後,對於球隊的未來感到興奮,表示希望繼續留在隊中。據報道,基斯保羅的好友占士離開克里夫蘭前往邁阿密,在那裡和保殊、韋迪組成「超級三巨頭」後,保羅也有所觸動,此前一直有傳聞「蜂王」打算離開新奧爾良另尋高就。今年25歲的超級控衛與球隊的合同還有兩年到期。

相關新聞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圖)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圖)
亞運開幕門票銷售 最貴6800元 (圖)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圖)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圖)
襲擊裁判男子是無業漢
國足8月南寧迎戰巴林
WBO拳王爭霸賽9月開打
高比中國行 (圖)
晨曦「青春班」爭標 (圖)
高尼路 陳達燊最後一季 (圖)
足球交流 (圖)
法拉利主席望停止「偽善」 (圖)
干達度凱旋回國 卸重任度假休息 (圖)
港單車隊全國賽站奪兩冠 (圖)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圖)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圖)
仲有2年 (圖)
港隊公佈青年奧運會獎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