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費達拿世界排名跌至新低。 資料圖片

 【新華社華盛頓26日體育專電】網球天王費達拿26日在個人網站上宣佈,將與著名教練安納孔(小圖)展開嘗試性的合作。美國人安納孔是網壇名宿森柏斯的教練,他還曾經執教過「俄羅斯沙皇」沙芬以及「英國紳士」夏文。費達拿說:「我一直希望為我的團隊增加人員,現在,我決定與安納孔進行一段時間的試訓。保羅已經辭去了英國草地網球協會主教練的職務,我們將在試訓過程中對彼此的合作關係展開評估。保羅會和我目前的團隊成員一起工作,我很高興能向他學習。」

需時探討長期合作

 在過去兩個月內,費達拿的表現實在不能讓人滿意。連續在法網、溫網的8強敗北之後,「費天王」的單打世界排名已經降到了第3名,這是他自03年11月以來的最低排名。

 費達拿的經紀人表示:「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在今年的北美硬地賽季,保羅就會陪伴在費達拿身邊。不過,他們彼此需要時間來看是否能夠展開長期合作。」

相關新聞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圖)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圖)
亞運開幕門票銷售 最貴6800元 (圖)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圖)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圖)
襲擊裁判男子是無業漢
國足8月南寧迎戰巴林
WBO拳王爭霸賽9月開打
高比中國行 (圖)
晨曦「青春班」爭標 (圖)
高尼路 陳達燊最後一季 (圖)
足球交流 (圖)
法拉利主席望停止「偽善」 (圖)
干達度凱旋回國 卸重任度假休息 (圖)
港單車隊全國賽站奪兩冠 (圖)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圖)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圖)
仲有2年 (圖)
港隊公佈青年奧運會獎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