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書豪(右)返台出席慈善賽。中央社

 【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首位登陸籃球殿堂NBA的台灣裔球員林書豪應籃球明星姚明之邀返台,參加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慈善比賽。這也將是林書豪正式成為NBA球員後,首度公開打球。

 上周甫簽約金州勇士的林書豪,昨首度以NBA球員身份出席活動。他透露,前兩天接到火箭隊中鋒姚明電話,邀請他參加在台北舉行的慈善賽。他說,接到姚明電話時很驚訝,很高興接到邀請,也很興奮有機會能和其他NBA球員一起打球。

 而姚明昨在與中華聯隊於新店裕隆球場練球時談到林書豪,姚明表示祝福,同時還建議他未來上場實戰前,應要再「練得更壯些」。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將於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台灣和上海組成的心連心中華聯隊對陣NBA明星隊。姚基金主要目的是協助貧困地區的青少年兒童,舉辦希望工程,幫助他們接受教育,因為教育對青少年與兒童來說最為重要。

相關新聞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圖)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圖)
亞運開幕門票銷售 最貴6800元 (圖)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圖)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圖)
襲擊裁判男子是無業漢
國足8月南寧迎戰巴林
WBO拳王爭霸賽9月開打
高比中國行 (圖)
晨曦「青春班」爭標 (圖)
高尼路 陳達燊最後一季 (圖)
足球交流 (圖)
法拉利主席望停止「偽善」 (圖)
干達度凱旋回國 卸重任度假休息 (圖)
港單車隊全國賽站奪兩冠 (圖)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圖)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圖)
仲有2年 (圖)
港隊公佈青年奧運會獎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