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綜合中新網柳州27日電】2010斯坦科維奇盃洲際籃球賽27日即將拉開戰幕。此次參賽的隊伍除了中國隊之外,還有歐洲勁旅斯洛文尼亞、大洋洲強敵澳大利亞以及亞洲冠軍伊朗。這是中國隊在世錦賽前最後的熱身機會。

 26日下午6點,中國男籃一行來到柳鋼體育館,進行首次適應性訓練。主教練鄧華德顯得十分謹慎,謝絕了所有媒體的觀看,甚至連體育館現場工作人員都被請出了內場,可見大賽前的緊張氣氛。

 作為東道主,這是中國隊第六次征戰此次賽事。雖然中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染指過這項賽事的冠軍,但是中國男籃一直努力,試圖取得突破。

 主教練鄧華德表示,這次比賽帶了很多新人,他將給新人更多的機會,為即將舉行的世錦賽做準備。「易建聯來了,孫悅來了,很多年輕球員我都帶來了。這一次我會給年輕人更多的上場時間,沒問題。」鄧華德說。

相關新聞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圖)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圖)
亞運開幕門票銷售 最貴6800元 (圖)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圖)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圖)
襲擊裁判男子是無業漢
國足8月南寧迎戰巴林
WBO拳王爭霸賽9月開打
高比中國行 (圖)
晨曦「青春班」爭標 (圖)
高尼路 陳達燊最後一季 (圖)
足球交流 (圖)
法拉利主席望停止「偽善」 (圖)
干達度凱旋回國 卸重任度假休息 (圖)
港單車隊全國賽站奪兩冠 (圖)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圖)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圖)
仲有2年 (圖)
港隊公佈青年奧運會獎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