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巴謙莫域

 【本報訊】8月8日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開幕。為此,西甲勁旅巴塞羅那與中超冠軍北京國安將於8月8日晚在鳥巢進行一場友誼賽,為北京奧運城市體育文化節揭開為期兩周的帷幕。

 2010北京奧運城市體育文化節將於8月8日至22日舉行,主活動區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歷時15天。主辦機構希望,藉這一活動營造一年一度的奧林匹克氛圍,從而逐步成為一個以傳承奧運為主題的集體育、休閒、娛樂、會議、旅遊為一體的奧運城市品牌項目和北京市民樂於參與的夏日節日。

 其中,北京奧運城市發展論壇包括主論壇和五個分論壇。倫敦奧林匹克公園遺產委員會、世界場館經理人協會、天津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廣州亞運會組委會、深圳大運會組委會、南京青奧會組委會等組織都將派代表出席。

 其它納入體育文化節的活動還有:8月8日在水立方舉行的「歡樂水立方夢幻交響夜」音樂會和「中國游泳運動展」揭幕儀式活動,8月9日在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景觀大道舉行的「北京市職工萬人廣播操展示」活動,8月14日同樣在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景觀大道舉行的「北京市萬人健身氣功交流展示」活動和8月22日在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的「2010年愛跑6公里城市系列賽(北京站)」活動等。

相關新聞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圖)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圖)
亞運開幕門票銷售 最貴6800元 (圖)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圖)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圖)
襲擊裁判男子是無業漢
國足8月南寧迎戰巴林
WBO拳王爭霸賽9月開打
高比中國行 (圖)
晨曦「青春班」爭標 (圖)
高尼路 陳達燊最後一季 (圖)
足球交流 (圖)
法拉利主席望停止「偽善」 (圖)
干達度凱旋回國 卸重任度假休息 (圖)
港單車隊全國賽站奪兩冠 (圖)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圖)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圖)
仲有2年 (圖)
港隊公佈青年奧運會獎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