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丁俊暉在比賽中。 新華社

 【本報訊】2010中國桌球巡迴賽成都站賽事,周二爆出最大冷門,世界級球手丁俊暉以1:4不敵小將陳飛龍首輪遭淘汰。不過,另一旅英球手梁文博則以4:3艱難戰勝老將張東濤晉級八強。

 以4:1擊敗久疏戰陣的丁俊暉後,陳飛龍的士氣正旺,昨面對丁俊暉正牌師弟張安達,一上來就以86:0給對手一個下馬威。第二局張安達只有一桿21分進賬,陳飛龍則先後四次得分,最後以62:21拿下該局取得2:0領先。第三、第四局,張安達找到手感,66:8和82:0將總分追平。然而在關鍵的第五局,張安達未能把握住開局一桿55分佔優的大好局面,最終被陳飛龍77:55贏下這一局,搶到賽點。第六局陳飛龍在開局打出一桿21分之後,接著又覓得機會轟出單桿76分,97:0再度零封張安達。以總比分4:2闖進本次比賽八強,陳飛龍將與梁文博爭奪四強席位。而昨日其他兩場16強賽事,雲南高手唐俊4:3險勝蕭國棟,李行則以1:4不敵達海林,唐俊將與達海林爭奪下半區的另外一個四強席位。

相關新聞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圖)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圖)
亞運開幕門票銷售 最貴6800元 (圖)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圖)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圖)
襲擊裁判男子是無業漢
國足8月南寧迎戰巴林
WBO拳王爭霸賽9月開打
高比中國行 (圖)
晨曦「青春班」爭標 (圖)
高尼路 陳達燊最後一季 (圖)
足球交流 (圖)
法拉利主席望停止「偽善」 (圖)
干達度凱旋回國 卸重任度假休息 (圖)
港單車隊全國賽站奪兩冠 (圖)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圖)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圖)
仲有2年 (圖)
港隊公佈青年奧運會獎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