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西新帥大換血 談判破裂 老馬恐離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尼西斯首度公布大軍名單。 路透社

 【綜合新華社消息】新任主帥文奴文尼西斯昨晨公布了新一屆巴西隊名單,他將於8月10日率隊作客友賽美國隊。根據巴西足總培養新人的要求,文帥徵召的24名球員中,只有丹尼爾、拉美利斯、羅賓奴與堤亞高施華出戰過今夏世界盃,卡卡、盧斯奧與馬爾干等常規主力則未有入選。其中,11人屬首次入伍,包括今夏世盃落選惹爭議的山度士雙星尼馬和甘素,還有獲多支勁旅垂青的葡超賓菲加後衛大衛雷斯。此外,南非世盃開賽前遭棄用的意甲AC米蘭前鋒柏圖也獲重召。

 文帥揚言,要恢復巴西華麗足球的魅力,並續說:「我將本著負責、忠誠和讓球迷知情的原則工作,建立一支能以最好方式代表國家的隊伍。」

要恢復華麗足球魅力

 南美另一勁旅阿根廷也陷易帥風波,足總主席格隆當拿和阿足主帥馬拉當拿日前進行了世盃8強出局後的首次會面,由於格氏無法接受老馬「要留用教練組所有成員」的條件,馬帥已做好離開國家隊的準備。格氏正和阿足總高層進行磋商,但真正決定權還是握於其手中。假如老馬離職,現任阿國足青年隊教練巴迪斯達料將接過阿足兵符。頭號熱門人選比安基已表明不會擔任阿足主帥。

相關新聞
美斯領軍巴塞 8.8亮相鳥巢 (圖)
「巴塞中國行」為體育文化節揭序幕 (圖)
亞運開幕門票銷售 最貴6800元 (圖)
國籃藉斯盃為世錦賽熱身
林書豪應邀戰「姚基金」慈善賽 (圖)
丁俊暉出局 小將陳飛龍晉8強 (圖)
襲擊裁判男子是無業漢
國足8月南寧迎戰巴林
WBO拳王爭霸賽9月開打
高比中國行 (圖)
晨曦「青春班」爭標 (圖)
高尼路 陳達燊最後一季 (圖)
足球交流 (圖)
法拉利主席望停止「偽善」 (圖)
干達度凱旋回國 卸重任度假休息 (圖)
港單車隊全國賽站奪兩冠 (圖)
麥基迪:不介意做公牛後備 (圖)
費達拿「拜師」森柏斯教練 (圖)
仲有2年 (圖)
港隊公佈青年奧運會獎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