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熱浪連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5]     我要評論

上海:2000隻雞被熱死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實習記者錢修遠29日電】位於上海奉賢區的華華養雞場共有14個雞棚、3萬隻雞。但從8月1日起,這裡已陸續死了2000餘隻雞。「每天死500隻,18年來從未像今年這樣損失慘重。」養殖場主人宋勤華說。經專家檢測,持續高溫是導致雞死亡的最主要原因。

江蘇:遭遇十年少見高溫

 【本報駐江蘇記者沈婷4日電】江蘇省氣象台今日繼續發佈高溫橙色預警信號,預計蘇州、無錫、常州、鎮江、南通、南京以及揚泰地區的最高氣溫將升至37℃以上,其它地區最高氣溫將升至35℃以上。省氣象台同時稱,今次的高溫天氣範圍大、持續時間長、極端最高氣溫較高,為近十年少見。

長沙:55℃地面烤凸地磚

 【本報駐湖南記者王穎、實習記者李莊長沙4日電】央視氣象節目主持人宋英傑日前在其博文《40℃並非預報禁區》中羅列了全國近10年來超過35℃以上高溫天最多的前10個城市,其中長沙以326個高溫天位列第四,前三名分別為福州、杭州和重慶。而今日,長沙市最高氣溫達到40℃,橘子洲大橋非機動車道有多處地磚被曬得拱起,地面溫度高達55℃,成為名副其實的「大火爐」。

重慶:16區縣將出現40℃

 【本報訊】據華龍網報道:重慶市氣象台4日發佈高溫紅色預警信號,預計當日下午12時到18時,包括南岸等16個區縣將出現40℃以上高溫,潼南等23個區縣的氣溫也將升至37℃以上。

相關新聞
華北萬人軍演突出地空對抗 (圖)
軍演兩大亮點:數碼化 電磁波 (圖)
韓今起黃海「孤軍」演習 (圖)
縱論神州:憂患意識 強軍動力 (圖)
中央警衛局3副職履新
處理對華經貿 美倡「軟接觸」 (圖)
美起訴最大假貨案涉款8億多中國造 (圖)
濟南西安熱死76人神州「桑拿天」 (圖)
熱浪連線
粵81縣市響高溫警報 今日將迎大雨
第二松花江潰堤
大雨將再襲北方 河流水庫臨考驗 (圖)
黃河本月發水概率大
地球100萬年來最熱專家:極端氣候恐趨多 (圖)
今年水災統計
60京官調任地方基層 (圖)
人事交流 官員地方皆得益
港珠澳大橋珠澳人工島出水 (圖)
胡總簽令褒揚軍隊8單位
內地擬限用食品添加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