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美食博覽、國際茶展 雲企風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5]     我要評論

參展單位:雲南海灣茶業有限公司

展位號:3D-E28,3D-E30

參展展品:「老同志」牌普洱茶、「老同志」袋泡普洱茶。

簡介:公司始建於1999年,由中國茶文化國際交流協會顧問、中國普洱茶終身成就大師鄒炳良和普洱茶業界泰斗盧國齡共同創建。歷經11年發展,已成為茶界名企。

 從茶園到成品,全程質量監控,先後通過日本JAS有機認證、歐盟EU有機認證、美國NOP有機認證及中國食品QS認證等10項國內外質量認證。

 自06年以來,出口海外普洱茶質檢100%合格。連續多年位居雲南普洱茶出口首位,08/09年海灣普洱佔據日本市場近5成。

 海灣的目標是做成百年名企,必需以質量為基礎,走品牌之路。「為天下人做好茶」是海灣茶業的宗旨。

參展單位:孟力海茶業有限責任公司

展位號:3D-A24至30和3D-B23至29

參展展品:「大益」牌普洱茶

簡介:1940年,孟力海茶廠正式建成投產,從而揭開了中國普洱茶歷史的新篇章。經過70年的不懈努力,孟力海茶廠已成為當今首屈一指的普洱茶生產企業,大益普洱茶也因此成為茶葉行業中的著名品牌。

 大益普洱茶作為普洱茶頂尖產品,其大益七子餅茶(7572、7542、7262、7592、8582、8592、7672、7562等)、孟力海沱茶、普洱沱茶、普洱磚茶、女兒貢茶、宮廷普洱等,幾十年來一直被業內推崇為經典普洱茶的代表,成為無數茶人競相收藏的普洱茶珍品。

參展單位:潞西市德鳳茶業有限公司

展位號: 3D-A15和3D-A17

參展展品:「德鳳」牌普洱茶

簡介:公司始建於1983年,目前已發展成為雲南省德宏州同行業中規模大,技術含量高的普洱茶生產企業,公司建有雲南省內為數不多的花園式專業普洱茶廠,年設計生產能力為3000噸生熟普洱茶。

 公司「以質量求生存,以信益求發展」為宗旨,奉行「誠信做人,用心做茶」,從而贏得廣大茶商的信任和好評,生產的普洱茶系列產品暢銷國內外及港、澳、台等地區,深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歡。

參展單位:雲南昌泰茶業集團

展位號:3E-C27和3E-C29

參展展品:「昌泰」牌普洱茶

簡介:公司建於2004年。公司主要生產普洱茶,擁有12000多畝優質有機生態茶園,05年9月通過「綠色食品、AA有機食品」認證;06年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食品質量安全(QS)A級認證。

 公司生產的普洱茶暢銷全國各地及港澳台地區,並遠銷韓國、馬來西亞等10多個國家。集團公司「願以茶為媒,廣交天下有識之士」,共謀發展。

參展單位:雲南鴻如茶業有限公司

展位號:3E-C25

參展展品:「老同子」牌普洱茶

簡介:公司成立於07年。公司堅持營銷理念創新,把鴻如茶業的經營理念、品牌價值、茶葉服務品位及規範奉獻予眾多加盟商共享。優質資源,廣闊渠道,共贏策略,奠定鴻如茶業長久發展之堅固基石。

 公司擁有2010博鰲國際旅遊論壇指定用茶,2010上海世博會接待用茶葉專項贊助商等諸多榮譽。

參展單位:中國土產畜產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

展位號:3D-A21,3D-A23

參展展品:「中茶」牌普洱茶

簡介:公司成立於1938年,現隸屬於中糧集團中土畜總公司。公司主要從事雲南各類茶葉加工銷售及其他商品的進出口貿易,產品覆蓋大陸、歐美、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公司生產的「中茶」牌普洱茶系列產品,深受國內外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茶葉出口長期居雲南省首位。

參展單位:昆明青梅茶葉有限公司

展位號:3D-A19

參展展品:「青梅」、「王子樹」普洱茶。

簡介:昆明青梅茶葉有限公司始創於1995年。「以市場為導向、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是公司的發展思路,「公司+基地+農戶」是公司產品質量的堅強後盾。「產品多元化」是市場的需求和消費者的信賴。目前公司以註冊商標「青梅」、「王子樹」為代表的功夫紅茶、CTC紅碎茶、滇綠茶、CTC綠碎茶、珍眉茶、炒青茶、普洱茶、珠茶、各種緊壓茶為主導產品佔領市場,年生產銷售量已逾2000餘噸。

參展單位:龍潤茶集團有限公司

展位號:3D-C15

參展展品:「龍潤」牌普洱茶

簡介:中國茶葉第一股;科研投入、產品創新走在茶界前列,是業界產品形態多元化的領跑者;用製藥的經驗做茶,讓每一款茶都能滿足消費者對安全的需求。

參展單位:昆明澤郎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3F-B03

參展展品:伏姜茶產品、野生菌產品。

簡介:昆明澤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公司立足雲南豐富的天然野生資源,依托國家級、省級科研機構合作,以高起點的保健食品為平台,向時尚健康飲品領域拓展。公司專業致力於天然飲品「伏姜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擁有全部自主知識產權並獲得國家級專利,商標「伏姜」為公司註冊品牌。是中國領先研發和生產、銷售伏姜茶的專業企業。同時,公司也是雲南省重要的野生菌代理商之一。

 伏姜牌伏姜茶上市以後,受到國內外一致好評;產品遠銷日本及東南亞市場,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參展單位:雲南凱雲科工貿有限公司

展位號:3C-B32

參展展品:鮮松茸及其相關產品

簡介:公司成立於2001年11月,北京大學北大青鳥集團控股公司。公司註冊資本金3.778億元人民幣。

 公司出口的農產品主要為鮮松茸及製品。自2002年至今,松茸出口業績一直居雲南省首位,並連續多年實現出口創匯超過1000萬美元,已成為雲南省農副產品出口的龍頭企業。

參展單位:雲南天然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號:3F-D14

參展展品:天然螺旋藻

簡介:雲南天然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雲南綠色生物技術的開發與研究,是專業從事螺旋藻、蜂膠和松花粉的健康綠色的食品開發生產銷售及出口一體化的高科技企業,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和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公司產品獲的了全國消費者的 一致好評。

 公司已連續6年參加香港美食節博覽會,遵循於「源於綠色、服務健康」的經營理念,產品生產嚴格遵循「純天然、無污染和品質卓越」,全心致力於雲南綠色資源健康食品的開發,公司產品全部符合GMP生產要求加工,目前公司產品在全國幾十個城市熱銷並成功進入香港市場,獲得了國外消費者的一致信賴。

相關新聞
華北萬人軍演突出地空對抗 (圖)
軍演兩大亮點:數碼化 電磁波 (圖)
韓今起黃海「孤軍」演習 (圖)
縱論神州:憂患意識 強軍動力 (圖)
中央警衛局3副職履新
處理對華經貿 美倡「軟接觸」 (圖)
美起訴最大假貨案涉款8億多中國造 (圖)
濟南西安熱死76人神州「桑拿天」 (圖)
熱浪連線
粵81縣市響高溫警報 今日將迎大雨
第二松花江潰堤
大雨將再襲北方 河流水庫臨考驗 (圖)
黃河本月發水概率大
地球100萬年來最熱專家:極端氣候恐趨多 (圖)
今年水災統計
60京官調任地方基層 (圖)
人事交流 官員地方皆得益
港珠澳大橋珠澳人工島出水 (圖)
胡總簽令褒揚軍隊8單位
內地擬限用食品添加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