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男泳褲加色水更搶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2010香港先生選舉」今晚假電視城舉行,10位參賽者昨日穿上三角泳褲作最後綵排,他們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狀態漸入佳境,曾參加「亞洲先生」競選的10號翟威廉及5號白健恩、8號劉志偉等皆被視為熱門。

 昨日所見,多位港男的濃密體毛成為焦點,而3號黃田麒只得5呎6吋高的小童身形,卻以另類風格有望突圍,他揚言以Cute取勝,認真大想頭。

 10位候選港男昨晨為今晚賽事作最後衝刺,他們全部穿上三角泳褲面對傳媒,一班港男表現拘謹。至於平日狀態穩定的翟威廉昨日所見疲態畢露;5號白健恩則充滿自信,8號劉志偉亦表現出陽光笑容。

翟威廉身經百戰自視熱門

 港男監製衛世輝指,今年賽事將一如過往邀請100位屬於不同界別的女評判入廠觀戰,不過卻與去年有別,10位港男將無法走上台到左右兩邊的評判席,評判與參賽者將不會有身體接觸。他又指今年港男穿的泳褲環節將安排熒光橙、綠色的泳褲,期望效果可較搶眼。10位港男亦會走高檔路線,出場時會穿上黑、白袍。

 翟威廉可謂身經百戰,他表示近日忙於綵排因此較累,但會盡力而為,相信最大對手是白健恩(5號),他說:「他在技藝、談吐及身高皆屬平均。陳嘉裕(1號)身形好之餘亦夠高。」威廉並稱現時谷盡胸肌已達40吋。問及是否已準備被女評判觸摸?他笑言:「玩玩沒所謂,只是搞氣氛。」

黃田麒身形細小信心不小

 另一位熱門港男白健恩亦承認感到緊張,他稱最大對手是翟威廉:「翟威廉人氣好、技藝平均,至於劉志偉(8號)口才亦不錯,我和他(威廉)的必殺技都是跳舞,所以才有比較。」

 昨日所見3號黃田麒的身形只屬小童級,他直認本身已谷到盡,他說:「我的胸肌成功在一個月內由34吋增至35吋半。」提到身形輸蝕,黃田麒笑言:「咁咪Cute咯,我是型男,算啦!」他並指母親亦有讚他Cute,不過他昨日接受訪問時卻明顯缺乏自信,只說:「我希望能夠捱過3個環節,我都有必殺技,但是不會透露。」提到不少對手胸毛濃密,黃田麒竟歸咎於老父的基因,他反問記者說:「問我老竇吧,因為基因問題我無毛都無得點,咁細隻全身毛仲難睇!」

相關新聞
港男泳褲加色水更搶眼 (圖)
任「港男」司儀 官恩娜先自我麻醉 (圖)
亞視以「小天使」迎戰「港男」 (圖)
鄧麗欣電腦知識勝小方 (圖)
林子祥開音樂會配合推HiFi碟 (圖)
家居擺風水陣 高海寧求事業 桃花齊旺 (圖)
謝家二少昨晚擺百日宴 (圖)
汪明荃攜夫 鄉親面前獻技 (圖)
飾演武則天吃盡苦頭 劉嘉玲神采飛揚拒談緋聞
賈樟柯《二十四城記》 電視劇版即將開機 (圖)
周渝民喜歡一見鍾情 (圖)
黃奕冷艷造型再登《時尚芭莎》 (圖)
亞洲版Spice Girls 港區五強將培訓六周 (圖)
祖兒「未開封」自白 (圖)
茱芭莉 積士戀情疑幻似真 (圖)
「網上最危險藝人」調查公布 金馬倫 大口茱名字最惹毒 (圖)
已故Hide所屬事務所 追討Yoshiki逾億肖像權費
台女星出書爆韓娛圈黑幕 (圖)
金賢重赴日 參加「花美男同學會」
Ricky Martin 回憶錄封面曝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