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飾演武則天吃盡苦頭 劉嘉玲神采飛揚拒談緋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1]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劉嘉玲早前與內地富豪的親暱照曝光,因而傳出緋聞,令嘉玲和梁朝偉的婚姻傳出危機。劉嘉玲昨晚出席Gucci新一季fashion show時,即時成為全場焦點,只見嘉玲神采飛揚,與偉仔早前出席活動時的神色凝重形成強烈對比,不過嘉玲事前聲明不回應緋聞,只會提工作的事。

 劉嘉玲透露有份拍攝的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成為今屆威尼斯電影節唯一代表華語電影入圍競賽單元,對於首次有電影作品參賽,嘉玲表示非常興奮,她指之前陪偉仔去過一次威尼斯電影節,當時偉仔以《三輪車伕》演員身份出席,更得到金獅獎,令她與有榮焉。

 講到拍攝電影的難忘事,嘉玲表示在片中飾演武則天代價不小,因為武則天的頭飾相當重,每天頂著頭飾開工,收工後頸部變得非常酸痛,而且唐朝的女人都很會打扮,她的眉毛每天開工前都花時間漂色,非常辛苦。

 對於甘國亮執導的新片《熱愛島》本來由吳君如主演,但有傳君如再度懷孕而辭演,改由嘉玲頂替,不過甘國亮已澄清嘉玲是他的第一人選,嘉玲則承認已接過劇本,也很喜歡此故事,並會認真考慮是否接演。

相關新聞
港男泳褲加色水更搶眼 (圖)
任「港男」司儀 官恩娜先自我麻醉 (圖)
亞視以「小天使」迎戰「港男」 (圖)
鄧麗欣電腦知識勝小方 (圖)
林子祥開音樂會配合推HiFi碟 (圖)
家居擺風水陣 高海寧求事業 桃花齊旺 (圖)
謝家二少昨晚擺百日宴 (圖)
汪明荃攜夫 鄉親面前獻技 (圖)
飾演武則天吃盡苦頭 劉嘉玲神采飛揚拒談緋聞
賈樟柯《二十四城記》 電視劇版即將開機 (圖)
周渝民喜歡一見鍾情 (圖)
黃奕冷艷造型再登《時尚芭莎》 (圖)
亞洲版Spice Girls 港區五強將培訓六周 (圖)
祖兒「未開封」自白 (圖)
茱芭莉 積士戀情疑幻似真 (圖)
「網上最危險藝人」調查公布 金馬倫 大口茱名字最惹毒 (圖)
已故Hide所屬事務所 追討Yoshiki逾億肖像權費
台女星出書爆韓娛圈黑幕 (圖)
金賢重赴日 參加「花美男同學會」
Ricky Martin 回憶錄封面曝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