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未開封」自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兒「未開封」惹笑,因此需要解釋一番。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容祖兒最近被列為年過三十未有男士追求的「剩女」,但她揚言剩女只是用完用剩的意思,她其實尚未「開封」,給人以為她是指自己仍是「處女」。但昨日祖兒到商台接受訪問時卻澄清當時記者意會錯了她的意思,她說:「我所指『未開封』,只是解作自己尚未出招,開拓結識男士的市場,我不是出唱片就講這些,我不需要偉論。」

 問祖兒為何不即場去解釋清楚「未開封」免得令大家誤會?祖兒答謂:「都無人問,只見大家在陰陰嘴笑!」當記者直接問她是否失去「處子之身」?祖兒即說:「我記不起了,好耐啦,咸豐年代的事了!」其好友何韻詩則力撐她是「盛女」而並非「剩女」,祖兒才笑笑口說:「讀過書即係讀過書!」

 提到即將舉行的Summer Pop音樂會,其中一部分向已故藝人羅文致敬,徒兒祖兒也特別邀得羅文生前為他伴舞的四大妖姬一同演出《卡門》,她指當聯絡她們其中一位「妖姬」時,對方表示前一晚才夢見羅文換好衫叫她一起出場表演《卡門》,真是事有湊巧。

相關新聞
港男泳褲加色水更搶眼 (圖)
任「港男」司儀 官恩娜先自我麻醉 (圖)
亞視以「小天使」迎戰「港男」 (圖)
鄧麗欣電腦知識勝小方 (圖)
林子祥開音樂會配合推HiFi碟 (圖)
家居擺風水陣 高海寧求事業 桃花齊旺 (圖)
謝家二少昨晚擺百日宴 (圖)
汪明荃攜夫 鄉親面前獻技 (圖)
飾演武則天吃盡苦頭 劉嘉玲神采飛揚拒談緋聞
賈樟柯《二十四城記》 電視劇版即將開機 (圖)
周渝民喜歡一見鍾情 (圖)
黃奕冷艷造型再登《時尚芭莎》 (圖)
亞洲版Spice Girls 港區五強將培訓六周 (圖)
祖兒「未開封」自白 (圖)
茱芭莉 積士戀情疑幻似真 (圖)
「網上最危險藝人」調查公布 金馬倫 大口茱名字最惹毒 (圖)
已故Hide所屬事務所 追討Yoshiki逾億肖像權費
台女星出書爆韓娛圈黑幕 (圖)
金賢重赴日 參加「花美男同學會」
Ricky Martin 回憶錄封面曝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