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麗欣電腦知識勝小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麗欣和森美一起出席「香港電腦通訊節」開幕禮。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鄧麗欣和森美昨日以IT大使身份出席在會展舉行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10」開幕典禮,鄧麗欣表示自己的電腦知識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所用的電腦產品也很追得上潮流,就好似她已用iPad看歌詞和劇本,十分方便。

 問她可有和方力申一起研究?鄧麗欣即指小方對電腦知識不太在行,問她可有教小方?她說:「我又未叻到可以教人,其實他在我識的男仔入面,算是對電腦不叻的人,反而我識好多,又識駁線拉線,可能我一個人住,好多事情都是逼出來的,我連燈膽都是自己換,我好犀利,就好似男人一樣!」

 有指她和鍾欣桐的Fans因為方力申的「主權問題」在網上掀罵戰,鄧麗欣表示不知情,亦沒有看過有關報道,但她相信自己的Fans不會這樣做,之前也有叫Fans要有禮貌,不可以攻擊其他人,可能有些Fans比較偏激而已,不過她認為互相指罵沒有意思,亦會影響大家的偶像,倒不如利用罵人的心機來支持偶像更好,並強調Fans為她的出發點是好,但不希望他們攻擊別人。問她可有和小方討論此事?她笑謂如果之前知道的話,會和他各自叫Fans不要這樣做,覺得這樣會令風氣不好。

相關新聞
港男泳褲加色水更搶眼 (圖)
任「港男」司儀 官恩娜先自我麻醉 (圖)
亞視以「小天使」迎戰「港男」 (圖)
鄧麗欣電腦知識勝小方 (圖)
林子祥開音樂會配合推HiFi碟 (圖)
家居擺風水陣 高海寧求事業 桃花齊旺 (圖)
謝家二少昨晚擺百日宴 (圖)
汪明荃攜夫 鄉親面前獻技 (圖)
飾演武則天吃盡苦頭 劉嘉玲神采飛揚拒談緋聞
賈樟柯《二十四城記》 電視劇版即將開機 (圖)
周渝民喜歡一見鍾情 (圖)
黃奕冷艷造型再登《時尚芭莎》 (圖)
亞洲版Spice Girls 港區五強將培訓六周 (圖)
祖兒「未開封」自白 (圖)
茱芭莉 積士戀情疑幻似真 (圖)
「網上最危險藝人」調查公布 金馬倫 大口茱名字最惹毒 (圖)
已故Hide所屬事務所 追討Yoshiki逾億肖像權費
台女星出書爆韓娛圈黑幕 (圖)
金賢重赴日 參加「花美男同學會」
Ricky Martin 回憶錄封面曝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