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居擺風水陣 高海寧求事業 桃花齊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海寧和丁子高出席電腦品牌lenovo的新品發佈會。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高海寧和丁子高昨日出席電腦品牌lenovo的新品發佈會,為配合3D主題,身穿一條橙色長裙的高海寧,由設計師陳刀即時把她的長裙變短裙,可是就把高海寧嚇了一跳,她事後笑指雖然之前有試過,但條裙突然變短,有一下子「涼涼地」的感覺,一下子變得太快才令她覺得有點怕。

 高海寧最近正拍攝一個健康節目,又跟蘇民峰合作《民峰學院》第二輯,認識了不少有關風水的知識,笑言有在家擺陣增強事業運和桃花運,問她效果如何?她笑說:「都幾好呀,財運和事業都不錯。(桃花呢?)桃花代表人緣和觀眾緣,做完南非世界盃之後都多了人認識我。(男女姻緣呢?)我現在只有廿多歲,是想拍拖,但一切隨緣啦。」

千嬅演唱會 老公欲上台

 丁子高表示不少親友都託他買太太楊千嬅的演唱會門票,現在手上已預訂千張,笑言到時大家一起「走數」的話,都不知點算。問他到時會不會上台?他笑謂不知上台做甚麼好,上台唱歌又怕搶走千嬅的風頭,如果真的上台,他希望是自己獨唱,不想唱她的歌,又怕到時觀眾會叫他上台唱千嬅的歌,他說:「她的歌我首首都識,但不是首首都識得背歌詞,我不是鍾意她的歌,而是鍾意她個人!」

 對於有周刊指千嬅為了好好完成演唱會,兩人在演唱會前都不會行房,丁子高聞言失笑地說:「行房和保持實力有何關係?可能會因此打通任督二脈,令血氣循環得好,唱歌都大聲點。」問到他是不是房事照做?他只謂不知道,不識答。

相關新聞
港男泳褲加色水更搶眼 (圖)
任「港男」司儀 官恩娜先自我麻醉 (圖)
亞視以「小天使」迎戰「港男」 (圖)
鄧麗欣電腦知識勝小方 (圖)
林子祥開音樂會配合推HiFi碟 (圖)
家居擺風水陣 高海寧求事業 桃花齊旺 (圖)
謝家二少昨晚擺百日宴 (圖)
汪明荃攜夫 鄉親面前獻技 (圖)
飾演武則天吃盡苦頭 劉嘉玲神采飛揚拒談緋聞
賈樟柯《二十四城記》 電視劇版即將開機 (圖)
周渝民喜歡一見鍾情 (圖)
黃奕冷艷造型再登《時尚芭莎》 (圖)
亞洲版Spice Girls 港區五強將培訓六周 (圖)
祖兒「未開封」自白 (圖)
茱芭莉 積士戀情疑幻似真 (圖)
「網上最危險藝人」調查公布 金馬倫 大口茱名字最惹毒 (圖)
已故Hide所屬事務所 追討Yoshiki逾億肖像權費
台女星出書爆韓娛圈黑幕 (圖)
金賢重赴日 參加「花美男同學會」
Ricky Martin 回憶錄封面曝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