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茱芭莉 積士戀情疑幻似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茱芭莉摩亞和積士汀朗攬到實一實。法新社

 將於下月9日來港獻映的浪漫喜劇《愛情遠著陸》昨日在倫敦舉行盛大的首映禮,男主角積士汀朗和女主角茱芭莉摩亞在紅地毯上大騷恩愛,令人懷疑兩人是否再次擦出火花。

 有指茱芭莉摩亞和積士汀朗因合作《愛》片而擦出火花,並火速成為戀人,但據稱很快便分手,且沒有再見面。直到為該片做宣傳,兩人才再一次「重聚」,而且還猶如真正的情侶般騷恩愛。他們不時攬著彼此的腰部讓記者拍照,更主動互相擁抱,甚至面貼面。此舉令閃光燈閃過不停,在場的影迷更是尖叫不斷。雖然已拍過不少電影,但茱芭莉還是非常緊張,在走上「藍地毯」時,發現茱芭莉在左手手臂上寫上「呼吸」的字樣,看來她是希望當緊張時便看看這個字,然後好讓自己深呼吸,令緊張的情緒平復下來。

 一直生活在媒體鎂光燈下的茱芭莉,似乎不太願意公開自己的愛情生活,她形容自己好像怪胎,會躲在家裡讓人發覺不到自己的存在。茱芭莉表示,在做電影宣傳時記者最喜歡的都是問她與積士,她說︰「我很樂意談積士,我只是感到困惑,大部分的問題都是圍繞非有關電影的,這是一個不幸的陷阱。」

不需要別人畀童話

 茱芭莉補充,其實兩人的緋聞也能為電影做宣傳,所以都不會抗拒。她又稱如果遇上喜歡的人,一定會採取主動。「當我20歲時,我希望得到浪漫的愛情。但當我到了30歲,我相信總會有一天得到。但諷刺的是,我不需要任何人給我的童話,我也可以給自己,或是通過不同的途徑讓大家給予我。」

 至於積士也稱在戲中,兩人彼此相愛,但之前大家都是好朋友。他覺得真正的朋友勝過任何東西。言下之意,是否暗示與茱芭莉的真正關係?

■文︰曼迪

相關新聞
港男泳褲加色水更搶眼 (圖)
任「港男」司儀 官恩娜先自我麻醉 (圖)
亞視以「小天使」迎戰「港男」 (圖)
鄧麗欣電腦知識勝小方 (圖)
林子祥開音樂會配合推HiFi碟 (圖)
家居擺風水陣 高海寧求事業 桃花齊旺 (圖)
謝家二少昨晚擺百日宴 (圖)
汪明荃攜夫 鄉親面前獻技 (圖)
飾演武則天吃盡苦頭 劉嘉玲神采飛揚拒談緋聞
賈樟柯《二十四城記》 電視劇版即將開機 (圖)
周渝民喜歡一見鍾情 (圖)
黃奕冷艷造型再登《時尚芭莎》 (圖)
亞洲版Spice Girls 港區五強將培訓六周 (圖)
祖兒「未開封」自白 (圖)
茱芭莉 積士戀情疑幻似真 (圖)
「網上最危險藝人」調查公布 金馬倫 大口茱名字最惹毒 (圖)
已故Hide所屬事務所 追討Yoshiki逾億肖像權費
台女星出書爆韓娛圈黑幕 (圖)
金賢重赴日 參加「花美男同學會」
Ricky Martin 回憶錄封面曝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