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奇華餅家證實 月餅券被偽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2]     我要評論

 【本報訊】奇華餅家發表聲明,證實近日發現有人偽造奇華月餅券,提醒巿民要小心購買。聲明指,根據警方資料顯示,懷疑有騙徒向巿民兜售偽造或來歷不明月餅券,甚至用假餅券換月餅之後再出售圖利。奇華只會在旗下48間分店或者特約代售機構售賣月餅券,呼籲巿民前往分店或特約代售機構購買月餅券,切勿購買來歷不明的月餅券。市民如有疑問,可以致電熱線電話2785-6066查詢。

籲勿購來歷不明餅券

 上周一先後有3名男子分別到荃灣及沙田一家餅店的分店,總共用50張假月餅券圖換領月餅,職員認為有可疑報警,疑人見事敗逃去。翌日中午12時許,一名女子持3張假月餅券到該餅店的上水分店提取月餅,被職員揭發暗中報警,警員到場經調查後將她拘捕,被捕女子姓黃(43歲),涉嫌企圖以欺詐手段取得財產被捕。她其後獲准保釋,下月初返警署報到。警方呼籲市民提防購得假月餅券,並已聯絡有關連鎖餅店,提高警覺。

相關新聞
心肝腎連環移植 一屍救三命 (圖)
一屍救三命示意圖 (圖)
心臟肝臟同時移植手術流程 (圖)
同步換心換肝 病人九生一死 (圖)
接駁神經線最難 (圖)
人手短缺 抽調休班醫護
罕見遺傳病 須換肝續命
港人捐器官 亞洲居首 (圖)
拉跪地小販阿婆 食署認衰不檢控 (圖)
科大保安主管被斬手 離職保安被捕 (圖)
疑邊行邊打機 男童被車撞傷
老翁竹戰病發 猝死四方城
棄保潛逃「盲亨」 被捕稱病押後審 (圖)
同鄉爬窗入房尋仇 南亞漢睡夢中遇襲 (圖)
金毛「舞龍」撞2車 揭10日內第3宗「藥駕」 (圖)
奇華餅家證實 月餅券被偽造
諾士佛臺血案 男子被控謀殺
台媒報道 曾俊華月底訪台 (圖)
當勞籲反叛青年自重尊重 (圖)
積極人生:成長3大錦囊:傾訴 友助 好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