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昨日舉行「愛心傳甘肅」活動,基金委員及國際親善大使黎明和香港委員會大使梁詠琪(Gigi)一同出席支持,並頒發感謝狀予多間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於甘肅泥石流災區緊急救援工作的機構。黎明更即場作出呼籲,表示做善事不是靠他去做,而是依靠傳媒大力去報道,否則也不會有人知道。完成儀式後,黎明由助手陪同下急急離去。

 黎明經理人陳善之在離開前被問到有否恭喜傳聞懷孕三個月的李嘉欣?他表示這都是傳媒報道,嘉欣沒向他提及,他也不會去問。陳善之指自己剛回港,也沒見過嘉欣,且一切傳聞都是傳媒講出來沒經證實。

 對於黎明匆匆離開,梁詠琪表示出席活動時大家都有關心泥石流災情發生兩周後的情況,也獲知黎明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當上了委員,感謝他一直熱心公益。

望能到當地探訪

 Gigi透露自己跟母親也捐出了六位數的善款協助救災,稍後希望能進行探訪,不過知道現時仍未是合適時間,怕還會有山泥傾瀉發生。至於Gigi跟楊采妮、李心潔及許茹芸創辦的「點燃希望」基金,於今次泥石流災情上也有撥款捐助,基金現有七位數的儲備,未來都會繼續撥款幫助有需要的人。Gigi表示最近基金也辦了一項兒童戲劇訓練班,因為有見一些貧困家庭成長的兒童可能會產生自卑感,藉著透過表演讓兒童建立自信。

 Gigi指她們幾位姊妹會繼續籌款幫助有需要的人,也希望有日能做到像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般成功。

 談到好友鄭秀文否認與許志安復合,也引來感情上的困擾,Gigi表示最近沒見過Sammi,但從微博上得知她的近況,感覺宗教已給了她很大的力量,情緒和生活上她都能很好照顧自己。另提到昨日有香港旅行團在菲律賓遭槍手挾持,Gigi也有留意新聞,並說:「好得人驚,所以我旅行向來好少跟團,即使之前去印度,到每一個地方都會換導遊,盡量不給人知道我是藝人,以防發生危險,但結果都會有遊客來簽名和合照。」對於這次香港旅行團遭挾持,她希望團友都能平安無事,畢竟天災已經好恐怖,人禍應該盡量遏止。

相關新聞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圖)
任達華為死者祈禱 (圖)
藝人反應 (圖)
第十屆長春電影節開幕
強調收入夠用 謝安琪否認搬細屋 (圖)
杜宇航將讓子女習武 (圖)
汪東城錯過與黎明合作 (圖)
港女赴台「踢館」膺冠軍 (圖)
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華仔任壓軸獨領風騷 (圖)
出演《新還珠格格》 鄧萃雯挑戰反派大呼過癮 (圖)
「鋼琴王子」孫穎迪華麗會獻奏
洗澡跌傷住院四日 鄺美雲幸無毀容 (圖)
香港開騷曹格順道欣賞華仔演唱會 (圖)
鄭希怡與田亮演繹姊弟戀 (圖)
高皓正拍消防劇似焗桑拿 (圖)
李民浩 成龍為「亞洲音樂節」造勢 (圖)
堀北真希擇偶需溫柔 (圖)
不過分倚賴電腦特技拍攝 史泰龍硬橋硬馬顯功力 (圖)
約翰連儂昔日座廁將拍賣
大肚高素榮 陪夫拍廣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