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華仔任壓軸獨領風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仔壓軸出場與性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劉國權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德華、楊千嬅、許志安、何韻詩、容祖兒、古巨基等歌手前晚為新城音樂會演出,久沒在香港舞台演出的華仔更獨領風騷,掀起全晚高潮,尤以獻唱《假裝》時,華仔與「谷胸」女舞蹈員的幕幕火辣三級動作,立時令現場升溫,反觀近日飽受負面消息折騰下的許志安,容顏憔悴消瘦,來去匆匆,拒絕接受傳媒訪問。

 當晚華仔壓軸出場,他演唱《假裝》時與性感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最激是華仔將頭貼在女舞蹈員的胸部,引來一陣尖叫聲,二人又攬又抱,更互相觸碰到重要部位,女方更隔空用手掃向華仔的上胸至下身敏感位置,營造出誘惑三級效果,看得觀眾熱血沸騰。最後華仔把親自撰寫的「懷抱世界、關愛未來」送賀新城,更笑言叫新城懷抱他這個世界仔,睇住他的未來。

下月赴威尼斯出席電影節

 華仔頭貼女舞蹈員胸部,他解釋是角度問題,只伏在對方胸口對上,而且這些動作和女dancer的服裝都是以前演唱會時用過。問他今年十二月舉行的演唱會,會把頭貼移在女舞蹈員的胸口中間嗎?華仔笑說:「沒想過,(服裝再性感?) 再性感會變成無衫著了。」華仔已完成手頭電影工作,下月便赴威尼斯出席電影節,預計10月推出唱片及開始排練年底演唱會,稍後會聯同東亞歌手出席上海世博音樂會,有說Smap在世博演唱會怕混亂而取消,華仔笑謂:「我們唔取消豈不好『唷』。」華仔在後台沒有見過安仔,他說:「我無留意他和Sammi的新聞,不過知咩事,(會否關心一下Sammi?)沒這事都會關心她,他們都咁大個人,會懂得處理和找地方釋放,始終要讓傳媒把事件掉淡下來,他們先會好一些。」

相關新聞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圖)
任達華為死者祈禱 (圖)
藝人反應 (圖)
第十屆長春電影節開幕
強調收入夠用 謝安琪否認搬細屋 (圖)
杜宇航將讓子女習武 (圖)
汪東城錯過與黎明合作 (圖)
港女赴台「踢館」膺冠軍 (圖)
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華仔任壓軸獨領風騷 (圖)
出演《新還珠格格》 鄧萃雯挑戰反派大呼過癮 (圖)
「鋼琴王子」孫穎迪華麗會獻奏
洗澡跌傷住院四日 鄺美雲幸無毀容 (圖)
香港開騷曹格順道欣賞華仔演唱會 (圖)
鄭希怡與田亮演繹姊弟戀 (圖)
高皓正拍消防劇似焗桑拿 (圖)
李民浩 成龍為「亞洲音樂節」造勢 (圖)
堀北真希擇偶需溫柔 (圖)
不過分倚賴電腦特技拍攝 史泰龍硬橋硬馬顯功力 (圖)
約翰連儂昔日座廁將拍賣
大肚高素榮 陪夫拍廣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