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洗澡跌傷住院四日 鄺美雲幸無毀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 鄺美雲(Cally)帶同2頭愛犬Cash和Euro探訪位於天水圍的老人院,齊齊行善。Euro更是剛獲發狗醫生牌,昨天首次正式以狗醫生身份幫人,身為主人的Cally開心不已。

 Cally出席活動時,右腳貼上膠布,她透露早前在浴室洗澡時不慎跌倒,撞傷腳趾,立時血流如注,Cally謂︰「當時立刻叫喚工人,Cash見狀走過來不停狂吠,牠見我躺在地上,滿地是血,但又不懂叫人來救我,最後要自行找傭人幫手。」由於翌日傷口仍未止血,Cally經朋友勸喻下入院求醫,結果要住院四日,現在已沒有大問題。Cally坦言是貪靚之人,慶幸沒有傷及臉容。

 Cally於日前也有出席好友譚詠麟的生日會,她透露當晚很熱鬧,到場的都是認識的朋友,大家又走上台獻唱,自己都有上台唱歌,一班人把酒暢談,十分開心,志偉和阿叻都說到大壽必定大搞。Cally繼謂:「今次阿倫要分開幾日慶祝,若然志偉的話,可能要到會展舉行才有足夠地方招呼朋友哩!」

相關新聞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圖)
任達華為死者祈禱 (圖)
藝人反應 (圖)
第十屆長春電影節開幕
強調收入夠用 謝安琪否認搬細屋 (圖)
杜宇航將讓子女習武 (圖)
汪東城錯過與黎明合作 (圖)
港女赴台「踢館」膺冠軍 (圖)
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華仔任壓軸獨領風騷 (圖)
出演《新還珠格格》 鄧萃雯挑戰反派大呼過癮 (圖)
「鋼琴王子」孫穎迪華麗會獻奏
洗澡跌傷住院四日 鄺美雲幸無毀容 (圖)
香港開騷曹格順道欣賞華仔演唱會 (圖)
鄭希怡與田亮演繹姊弟戀 (圖)
高皓正拍消防劇似焗桑拿 (圖)
李民浩 成龍為「亞洲音樂節」造勢 (圖)
堀北真希擇偶需溫柔 (圖)
不過分倚賴電腦特技拍攝 史泰龍硬橋硬馬顯功力 (圖)
約翰連儂昔日座廁將拍賣
大肚高素榮 陪夫拍廣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