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堀北真希擇偶需溫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堀北真希獲贈燕窩。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前晚戴上帽子低調來港後,昨日出席活動,大會又嚴禁Fans拍照,又不准傳媒走近做訪問,架子就連早前來港的日本天后濱崎步也望塵莫及。昨日堀北真希到觀塘出席擔任剪綵嘉賓,同時獲贈價值過萬元的燕窩。現場有半百Fans出席撐場,可是大會卻聲明活動上嚴禁Fans影相,令Fans十分失望。

 堀北真希此行來港主要是宣傳新片《誰偷走了我的吻》,片中她飾演一名在一次意外中失去四年記憶的女仔,司儀問她本身記性好嗎?她表示還不錯,坦言在戲中要說英文對白,自覺說得不算好。首度來港的她,被問到對香港的印象,她指香港給她的印象是有很多高樓大廈,同時夜景也很美。問到她有甚麼日本食品推薦給大家?她笑謂本身很喜歡吃日本蕎麥麵。

 大會又安排了幾名Fans向她發問問題,有Fans問到她在戲內周旋於三個男仔之間,若發生在現實中會有何感覺?她笑說:「三個都可以結交一下,享受當中的樂趣。」又有Fans問到其擇偶條件,她表示要溫柔,至於是否喜歡靚仔則不重要。她又透露希望能在32歲結婚。及後有位來自內地、喜歡了她三年的男Fans以日語及國語向她發問,令真希開心不已。 之後真希先返後台休息,再出來接受傳媒訪問,現場工作人員即大為緊張,更不准傳媒太過接近真希。真希被問到前晚抵港時,為何不脫帽跟Fans見面?她解釋沒有預算這麼晚仍有如此多Fans去接機,所以有點緊張,加上她又沒有化妝。至於為何昨日化了妝又不讓Fans拍照?翻譯代她回答指這是日本慣例。記者問真希來港不是要入鄉隨俗嗎?翻譯推說:「佢無咁快適應到。」說到早前訪港的日本天后濱崎步在機場也主動走近與Fans合照十分親民,她可覺自己不夠親民?翻譯一概沒有為真希翻譯,只自行代答:「未習慣。」訪問結束後,原先不打算與Fans近距離接觸的真希,突然向在場Fans揮手及走近為他們簽名,似有補鑊之嫌。

 稍事休息後,晚上堀北再到尖沙咀出席影片首映禮。

相關新聞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圖)
任達華為死者祈禱 (圖)
藝人反應 (圖)
第十屆長春電影節開幕
強調收入夠用 謝安琪否認搬細屋 (圖)
杜宇航將讓子女習武 (圖)
汪東城錯過與黎明合作 (圖)
港女赴台「踢館」膺冠軍 (圖)
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華仔任壓軸獨領風騷 (圖)
出演《新還珠格格》 鄧萃雯挑戰反派大呼過癮 (圖)
「鋼琴王子」孫穎迪華麗會獻奏
洗澡跌傷住院四日 鄺美雲幸無毀容 (圖)
香港開騷曹格順道欣賞華仔演唱會 (圖)
鄭希怡與田亮演繹姊弟戀 (圖)
高皓正拍消防劇似焗桑拿 (圖)
李民浩 成龍為「亞洲音樂節」造勢 (圖)
堀北真希擇偶需溫柔 (圖)
不過分倚賴電腦特技拍攝 史泰龍硬橋硬馬顯功力 (圖)
約翰連儂昔日座廁將拍賣
大肚高素榮 陪夫拍廣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