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民浩 成龍為「亞洲音樂節」造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成龍願更多的影星和歌星積極參與愛心慈善活動。 法新社

 為了紀念在首爾進行的G20高峰會議而舉行的慶祝活動「亞洲音樂節」,將於10月23日展開。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韓國大使的李民浩,聯同音樂節組委會委員長成龍昨日一起出席了「2010年亞洲音樂節組委會委員長委任儀式暨記者會」。成龍還親自公布了第一批確定出席的明星名單。

 亞洲最大的音樂慶典2010亞洲音樂節將有來自韓國、日本、中國、泰國、台灣等亞洲7個國家和地區的最當紅歌手共15組出席。成龍昨日飛抵韓國首爾,與韓星李民浩一起出席了記者會。李民浩表示,今屆音樂節已是第七屆,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大使為此感到榮幸,也感到很幸福。他說,該慈善演唱會意義深遠,因此希望更多的歌手積極參加。「我將為宣傳這次活動,全力以赴,還打算為活動提供間接的幫助。」

收入將捐助巴基斯坦兒童

 成龍在致詞時表示,能夠擔任「2010年亞洲音樂節」組委會委員長,感到非常高興。在收到有關的委任邀請後,沒有考慮多久便立即答應。他說,他曾在北京鳥巢舉辦過類似的慈善演唱會,當時全部收入都捐給了需要幫助的貧困群體。那次的演唱會只是一次嘗試,而此次活動作為正式的愛心慈善演唱會,全部收入將捐給巴基斯坦兒童。成龍隨後更向大家表示,希望每年都能舉辦這種慈善演唱會,願更多的影星和歌星積極參與愛心慈善活動。

 一向對於慈善活動義不容辭的成龍,被問到為何會以演唱會的形式舉行時,他說︰「音樂並沒有語言、種族的障礙,尤其是此次活動,因為與Unicef共同主辦,因此比以往具有更大的意義。」成龍補充,在這個世界,不時發生戰爭和紛爭,遺憾的是無法及時幫忙。天災難防,人禍可免,希望透過不同的慈善活動向需要幫助的人群伸出愛心之手,因此更需要舉辦這種愛心慈善活動。「我作為榮譽委員長,將付出力所能及的努力。世界是我們共同擁有的,並不是屬於某一人的。如果人人都這麼想,世界上再也不會發生戰爭。」

 在記者會上,成龍也公開了這次演唱會陣容的首輪名單,包括張靚穎、鄭元暢、光良、BoA等。李民浩稱,這些歌手都是亞洲最棒的歌手,而他最希望能與組合Big Bang同台演出。■文︰若谷

相關新聞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圖)
任達華為死者祈禱 (圖)
藝人反應 (圖)
第十屆長春電影節開幕
強調收入夠用 謝安琪否認搬細屋 (圖)
杜宇航將讓子女習武 (圖)
汪東城錯過與黎明合作 (圖)
港女赴台「踢館」膺冠軍 (圖)
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華仔任壓軸獨領風騷 (圖)
出演《新還珠格格》 鄧萃雯挑戰反派大呼過癮 (圖)
「鋼琴王子」孫穎迪華麗會獻奏
洗澡跌傷住院四日 鄺美雲幸無毀容 (圖)
香港開騷曹格順道欣賞華仔演唱會 (圖)
鄭希怡與田亮演繹姊弟戀 (圖)
高皓正拍消防劇似焗桑拿 (圖)
李民浩 成龍為「亞洲音樂節」造勢 (圖)
堀北真希擇偶需溫柔 (圖)
不過分倚賴電腦特技拍攝 史泰龍硬橋硬馬顯功力 (圖)
約翰連儂昔日座廁將拍賣
大肚高素榮 陪夫拍廣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