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宇航將讓子女習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小蝶杯2010第五屆香港國際武術比賽」昨日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除雲集世界各地武術參賽者,《葉問前傳》的主要演員杜宇航(圖左)及陳嘉桓(圖右)以詠春聯會大使身份出席捧場。

 杜宇航曾奪得世界武術冠軍,去年他亦擔任教練之職,訓練兩名師妹出賽,這次比賽的搞手是其好朋友,他也特別到來支持,加上今年興起葉問熱潮,今屆比賽更特別增設了葉問杯賽。杜宇航沒參加任何比賽已有三年時間,想起自己當年7歲便開始參加武術比賽,現看到每位參賽的小朋友,讓他回憶起不少難忘往事,他打從練武到多番參賽共經歷了20年,最高興是看到不少小朋友都參與武術活動,就連外國人都來學習我們的中國功夫,因此將來他生了孩子,也會讓他從小習武,即使是生女兒,也一樣要她捱苦,她才會懂得珍惜。

 陳嘉桓都有武術底子,她對參與武術比賽好感興趣,不過習武過程有苦有樂,但將來她一樣會讓子女習武,最多給女兒培養畫畫的興趣,發掘她文靜的一面。

相關新聞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圖)
任達華為死者祈禱 (圖)
藝人反應 (圖)
第十屆長春電影節開幕
強調收入夠用 謝安琪否認搬細屋 (圖)
杜宇航將讓子女習武 (圖)
汪東城錯過與黎明合作 (圖)
港女赴台「踢館」膺冠軍 (圖)
與女舞蹈員跳辣身舞華仔任壓軸獨領風騷 (圖)
出演《新還珠格格》 鄧萃雯挑戰反派大呼過癮 (圖)
「鋼琴王子」孫穎迪華麗會獻奏
洗澡跌傷住院四日 鄺美雲幸無毀容 (圖)
香港開騷曹格順道欣賞華仔演唱會 (圖)
鄭希怡與田亮演繹姊弟戀 (圖)
高皓正拍消防劇似焗桑拿 (圖)
李民浩 成龍為「亞洲音樂節」造勢 (圖)
堀北真希擇偶需溫柔 (圖)
不過分倚賴電腦特技拍攝 史泰龍硬橋硬馬顯功力 (圖)
約翰連儂昔日座廁將拍賣
大肚高素榮 陪夫拍廣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