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人誠摯追思 獻上愛的靈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秀文感覺人們心中都有太陽,共同給死者家屬及傷者送上最動人的愛的力量。潘政祁 攝

——災難控制不了 愛心可多奉獻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佩麗)由宗教團體發起的、為在菲律賓遇難的港人舉行追思會,昨日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多位藝人包括鄭秀文、陳志雲、關心妍、鄭欣宜、王君馨、張可頤、高皓正、小金子、衛詩、可嵐等等都有出席為死難者祈禱,並為他們的家屬及仍在醫院留醫的梁頌學(Jason)送上最深的祝福!

 一眾穿著素服的藝人在五時多陸續到場,在台上各自說出對死傷者的祝福鼓勵說話,又獻唱《愛是不保留》、《Amazing Grace》等勵志歌,不少人唱歌時都很感觸,紛紛低頭拭淚,由於昨日六時多天色就開始昏暗,大會工作人員向市民派發燭光,大家一起和唱,場面感人。

鄭秀文帶舞台化妝出席

 鄭秀文事先在微博上預告,由於早已簽約答應了一個私人性質的演出,但務求趕得及出席追思會已經提早預備,到時只能尷尬地帶著舞台化妝出席祈禱會,內心萬分抱歉,望家屬及大會體諒。天色雖暗昏昏雨濛濛,但在哀慟之中,人們心中都有太陽,給家屬、傷者送上最動人愛的力量,深信雨後有陽光,愛是靈藥!終於她在獻詩時趕到,馬時亨親自迎接上台。

鄭欣宜用愛幫助倖存者

 鄭秀文被問到會否出席今日舉行的遊行?她謂要看遊行的動機,如果合適的話,她應該會出席,到時可能會混在人群中或像昨日一樣現身。講到曾志偉有意發起演藝界關愛行動,Sammi大表贊同,聲言一定會支持;至於成龍早前發表的撐菲言論,Sammi指成龍已經發了聲明,相信大家看了都會明白他的意向,她認為聲明已是成龍最清晰的表達,並指現時最重要是給傷者關懷和支持!

 鄭欣宜表示當事件發生初期,自己很嬲,很氣憤,但冷靜下來覺得,與其憤怒,不如運用正能量,用愛去幫助倖存者,為他們祈禱!

衛詩與王君馨匆匆忙忙

 身穿黑色低胸衣服的前港姐王君馨被指不尊重,她解釋事前要工作,趕不及換衣裳就來到現場,她說:「我們控制不了災難,但可以更關心身邊人,我覺得槍手當時的心情可能很低落,如果他的身邊人能早些察覺,得到朋友和同事開解,或者不會發生不幸事。」

 周永恆希望遇難者的家人勇敢地站起來,傷患者就早日康復!

  有菲律賓血統的衛詩逗留了一會就離開,她表示要到教會會合姐姐衛蘭才會早走,她指父親跟她一樣都為事件不開心,認為菲律賓政府應該向港人解釋及為事件負責。

阿倫任達華微博表心意

 除了基督徒藝人到場為在菲律賓遇難及受傷的港人祈禱、打氣外,一些沒有到來的藝人也透過微博表達心意,身在長春的任達華就留言:沉痛悼念8.23,願死者安息,為生者祈禱!

 譚詠麟 :生活是要繼續的,壓力是要面對的,在未來日子,希望菲律賓有關當局能坦誠交代,不要一錯再錯。在未來日子,希望我們香港人用耐性及智慧來尋求真相,以對受害人的一個交代。在未來日子,希望可以對受害人及其家人送上無限的祝福,我們共勉之!

 黃曉明:好人一定會走好的,老天總是會給我們一些,又帶走一些,活著的人要懂得珍惜,請航空公司的人引以為戒,我們大家的生命很多時候是交在你們手中的!我們現在能做到的,就是讓逝者安心,我們一定會替你照顧好媽媽的。

相關新聞
藝人誠摯追思 獻上愛的靈藥 (2010-08-29) (圖)
愛犬及經理人皆入院 張敬軒嘆「黑色星期」 (2010-08-29) (圖)
陳偉霆「露股」自我挑戰 衛蘭為演唱會練氣操fit (2010-08-29)
陳倩揚任「耀保良」司儀 苟芸慧減肥預髐W圍縮水 (2010-08-29) (圖)
修讀英文和普通話 尹蓁晞「進補」 (2010-08-29) (圖)
清華校園開時裝騷 明星名人亮相撐場 (2010-08-29) (圖)
歌手心情沉重 哀悼取代鬧笑 (2010-08-28) (圖)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2010-08-28) (圖)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2010-08-28) (圖)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2010-08-28) (圖)
泳兒喜見港人團結 鍾舒漫談悲劇感同身受 (2010-08-28) (圖)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2010-08-28) (圖)
莫可欣專職做靚媽 趙雅芝接捧「慧妍」主席 (2010-08-28) (圖)
無線亞視舉行哀悼會 (2010-08-27) (圖)
成龍「沒憎恨」言論曾志偉指詞不達意 (2010-08-27) (圖)
千嬅開個唱 心情受影響 (2010-08-27) (圖)
關楚耀體驗消防員之苦 (2010-08-27) (圖)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2010-08-27) (圖)
夏文汐感嘆人生無常 (2010-08-27) (圖)
周柏豪信成龍出於好意 (2010-08-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