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犬及經理人皆入院 張敬軒嘆「黑色星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官恩娜及張敬軒(見圖)昨日出席「實踐無紙生活E結單日」活動,推行環保訊息,希望大家用電子月結單。軒仔表示十分支持環保,去年起於家中實施不少環保措施,出外工作除了帶同水樽及飯盒外,又在天台安裝雨水收集器,把雨水用來沖廁所之用,同時為了慳電,經常在家燃點有香薰味的蠟燭,又有驅蚊之效。問他晚上和誰蠟光晚餐?軒仔笑言只得工人陪他。

 為悼念菲律賓遇難港人,今日立法會各黨議員會舉行遊行活動,軒仔表示屆時也會參與,並認為每個香港人都應該參加遊行。

 軒仔稱本周經歷了「黑色星期」,除了港人在菲律賓遇害事件,其四歲狗女及經理人又相繼入院,他指愛犬因胃和肝臟等內臟衰竭要入院,在醫院期間心臟更一度停頓三次,又出現斷氣現象,幸虧最後由醫生救回,前晚已可出院;與此同時其經理人又入醫院,故這星期經常要進出醫院,連睡覺也沒有時間。軒仔慨嘆說:「看到寵物快離世,感覺是十分不開心,深深體會於菲律賓事件中失去心愛親人的感覺。」

 官恩娜被問及會否出席今日的遊行活動?她表示因要出席「太陽計劃」活動未能抽空去遊行,又認為是否遊行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個心,希望大家心中記住一班遇難港人。

相關新聞
藝人誠摯追思 獻上愛的靈藥 (2010-08-29) (圖)
愛犬及經理人皆入院 張敬軒嘆「黑色星期」 (2010-08-29) (圖)
陳偉霆「露股」自我挑戰 衛蘭為演唱會練氣操fit (2010-08-29)
陳倩揚任「耀保良」司儀 苟芸慧減肥預髐W圍縮水 (2010-08-29) (圖)
修讀英文和普通話 尹蓁晞「進補」 (2010-08-29) (圖)
清華校園開時裝騷 明星名人亮相撐場 (2010-08-29) (圖)
歌手心情沉重 哀悼取代鬧笑 (2010-08-28) (圖)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2010-08-28) (圖)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2010-08-28) (圖)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2010-08-28) (圖)
泳兒喜見港人團結 鍾舒漫談悲劇感同身受 (2010-08-28) (圖)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2010-08-28) (圖)
莫可欣專職做靚媽 趙雅芝接捧「慧妍」主席 (2010-08-28) (圖)
無線亞視舉行哀悼會 (2010-08-27) (圖)
成龍「沒憎恨」言論曾志偉指詞不達意 (2010-08-27) (圖)
千嬅開個唱 心情受影響 (2010-08-27) (圖)
關楚耀體驗消防員之苦 (2010-08-27) (圖)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2010-08-27) (圖)
夏文汐感嘆人生無常 (2010-08-27) (圖)
周柏豪信成龍出於好意 (2010-08-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